');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夏至未至》张莉的暖心陪伴—立夏的温暖港湾

2017-06-23 10:32: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学冬、郑爽、张莉、柴碧云等联袂主演的青春校园剧《夏至未至》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持续热播中。

   夏至未至张莉剧照.jpg

  由陈学冬、郑爽、张莉、柴碧云等联袂主演的青春校园剧《夏至未至》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持续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深入,该剧话题度不断攀升,全国网收视率稳居第一,引发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讨论。张莉也因为剧中朴实坚强、善解人意的妈妈形象,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立夏妈妈失业,使得立夏的家境更加窘迫。立夏放假回到家里,深刻体会到妈妈的辛苦,因此心事重重,不想母亲一直为自己操劳。立夏妈妈却告诉立夏,不要考虑太多其他的原因,只要选择自己内心的想法就好。不少网友表示“其实不管在哪里永远惦记着你的人是妈妈,张莉饰演的立夏妈妈让我想到了自己的妈妈。”而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高考之日终于来临,立夏妈妈来到考场门外等候立夏,甚至一直到考试结束,始终作为坚强的后盾一直默默的守护着她。一句“没什么好紧张的,你就专心考,什么也别想,妈不走,就在考场外面等着你!”让众多粉丝纷纷感叹道“仿佛回到了高中时代,让我想起了高考那天父母等我的场景”。

夏至未至张莉剧照2.jpg

  《夏至未至》讲述了傅小司、立夏等人对梦想的追逐和对心中那份小小爱情的平淡守护,该剧于每晚19:30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