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的正确标记法》杀青曝海报 引领新视听

2017-06-30 12:00: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杀青的同时,该剧首发“霓虹版”人物海报,海报中宋佳、袁弘领衔众主演齐亮相,给这部都市时尚大剧揭开了首轮神秘面纱。

    袁弘.jpg

  由天津天逸盛华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捷成中视精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都市情感大戏《爱的正确标记法》在经历了初春到盛夏的紧张拍摄后,于上海圆满杀青。该剧由金牌编剧魏京那、付娇娇及著名制作人徐蕊倾力打造。集结宋佳、袁弘等颜艺双馨演员实力演绎,刘芸、涂松岩、李萍、郭凯敏、张植绿、张潘靓子、吕云骢等倾情加盟,如此实力阵容,可谓一部全新感官体验的都市情感大戏。

  杀青人物海报曝光 角色立体性格丰满引期待

  在杀青的同时,该剧首发“霓虹版”人物海报,海报中宋佳、袁弘领衔众主演齐亮相,给这部都市时尚大剧揭开了首轮神秘面纱。随着海报中风格迥异的人物造型的曝光,各个角色鲜明的性格特点也被展现得淋漓尽致。海报中,宋佳以一身简约利落的白色OL造型亮相,脚边簇拥了众多奢侈品,尽显女王风范。袁弘则以清爽格子衬衫休闲装示人,配以复古圆框眼镜,俨然呆萌程序员精英的模样。

  海报中众主演被“放置”在玻璃盒中,传达了该剧想要打破禁锢,示范通过“爱的撕裂法”展现爱的正确表达方式的主题,而色彩斑斓的背景,则体现了剧中各色人物的百态生活。

宋佳.jpg

  杀青版特别视频重磅释出 欢脱温情切换自如

  除了角色海报曝光之外,同时释出的还有杀青版特别花絮。历经初春到盛夏的拍摄,其中的艰辛与趣事,也一并为观众呈现。

  杀青视频中,宋佳一改往日女神本色,化身“女神经”白灿烂,面对“好老公“袁弘手舞足蹈,萌态尽显,袁弘则是一脸无奈,画面相当有趣,此外还有演员们因剧本情节笑场花絮,让我们看到了演员在剧组私下有爱的一面。除了主演,花絮里也记录了演职人员们的工作状态,剧组气氛十分欢脱活跃,不少网友表示:“花絮里的剧组好有爱,这部剧一定很有趣,期待播出。”但伴随着高强度的拍摄日程,必然也会有辛苦劳累的时候——在化妆间隙争分夺秒地背台词,在候场的空档抓紧时间养精蓄锐小憩……相信这部众人齐心创作的作品,最终能够给观众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

刘芸.jpg

  用精品原创突破IP局限 宋佳袁弘独特演绎“花样夫妻”

  在IP泛滥的影视行业,《爱的正确标记法》大胆用原创剧本杀出蓝海,拒绝流水线式工厂生产,潜心打磨剧情,精准拿捏观众喜好,希望能用精品剧作俘获观众的心。

  在演员选择上,许久没尝试都市题材的“时髦大王”宋佳,此次演绎职场上的“时尚女魔头”,生活中的“鬼马小娇妻”,双重身份切换自如,而这种近乎于分裂的“双重人格”,则得益于袁弘饰演的完美好老公赵阳光,一向帅气示人的袁弘,此次在剧中帅气之余则更多了一层程序猿特有的“呆萌属性”,女强男弱的“耙耳朵”日常让人啼笑皆非。

  如今,《爱的正确标记法》结束了三个多月的拍摄,进入了紧张制作中,届时该剧将交出怎样的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