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莉因《夏至未至》圈粉 网友:想要同款岳母

2017-07-10 08:32: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夏至未至》讲述了关于梦想和成长的青春故事。张莉在剧中饰演的立夏妈妈,虽然是一位单亲妈妈,但是非常的坚强和乐观。

   立夏妈妈陪伴立夏查询高考成绩.jpg

  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湖南卫视等出品,陈学冬、郑爽、张莉、白敬亭、夏梓桐、柴碧云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巨制电视剧《夏至未至》于7月8日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就拥有超高的人气和话题度,在播出期间收获了不少好评。剧中每个角色鲜活饱满,其中,张莉饰演的立夏妈妈也因为神助攻傅小司而人气攀升,被称为“国民岳母”,深受众多粉丝喜爱。

  《夏至未至》讲述了关于梦想和成长的青春故事。张莉在剧中饰演的立夏妈妈,虽然是一位单亲妈妈,但是非常的坚强和乐观。独自一人含辛茹苦的将立夏养大,陪伴在立夏身边,默默的守护、爱着立夏。在播出的剧情中,程七七告诉立夏她怀了傅小司的孩子,立夏很伤心的回到了老家,虽然带着满满的不舍,立夏依旧与立夏妈妈搬了家。在搬家之前,立夏妈妈让立夏看清楚自己的心,不要为难自己,身为一位母亲,希望女儿做的任何决定都不会后悔。有网友表示心疼母女二人“希望你们一切安好,未来更好,虽然离开了小司,但立夏有疼爱自己的妈妈,还好是幸福的。”

  据了解,这位“国民岳母”张莉不止演技棒、颜值高,更是出了名的拼命三娘。在《三个奶爸》、《追婚记》、《小菊的春天》以及即将播出的《青春最好时》中都有着精彩的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