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军师联盟》下部全新剧照曝光 鸿篇巨制再现战场风云

2017-07-12 13:27: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正在优酷、江苏卫视和安徽卫视热播的《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简称《军师联盟》)收获了不俗的口碑。

   1司马懿.jpg

2司马懿.jpg

3司马懿.jpg

柏灵筠张春华.jpg

剧照     .jpg

司马懿  .jpg

司马懿张春华.jpg

军师剧照 .jpg

  正在优酷、江苏卫视和安徽卫视热播的《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简称《军师联盟》)收获了不俗的口碑。今日,片方全新发布20张剧照,除司马懿与两位夫人的剧照侠骨柔情外,金戈铁马的战争场面看得人血脉喷张,战争戏终于来了!

  原来,战争都集中到了《军师联盟》第2部《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简称《虎啸龙吟》)中。从司马懿戎装佩剑意气风发,到诸葛亮手持白鹤羽扇挥斥方遒,都预示着一场场对战呼之欲出。究竟是空城计、六出祁山,还是上方谷之战呢?敬请期待。

  如果说青年司马懿的历史没有详细记载,上部更多的是艺术创作,那么下部的中老年司马懿将还原更多历史的面貌。昼夜兼程征孟达,8天行军1200里,性格如龟的司马懿第一次行军为何如此迅急?如果空城计真的存在,司马懿和诸葛亮这两位顶级军师的头脑中究竟在下着一盘怎样的棋?历史都写不清和猜不透的高平陵事件,至今仍是一个谜题。73岁寿龄的司马懿在三国中称得上长寿,但是随着一个个至亲的离开,古稀之年的司马懿还能与谁对话?

  英年早逝的曹丕,如果再给他多一点时间,将能成就一个何等繁荣的大魏?年仅22岁即位的第三代魏王曹叡,是将司马懿作为抵抗外敌的有力依靠,还是将其视为掌中的一枚棋子?外号“春小太岁”的张春华,天不怕地不怕,但她最放心不下的是什么?冰雪聪明的柏灵筠,是否能算到自己的结局?都说虎父无犬子,最后是司马师成就了雄图大业,还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军师联盟》第2部《虎啸龙吟》不日将揭晓故事的结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