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晓晓南杨承办《上古情歌》南京见面会 现场盛况空前

2017-07-17 10:00: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晓晓南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首席娱记、TOP娱乐承办的《上古情歌》南京见面会,近日于南京印象汇举办。

   主创.jpg

  由晓晓南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首席娱记、TOP娱乐承办的《上古情歌》南京见面会,近日于南京印象汇举办。翟天临、沈泰、林静三位主演应邀空降见面会,活动现场盛况空前。在活动互动中,主办方为三位主演特别准备了南京小吃。曾经来过南京的翟天临表示自己最爱南京小吃,还透露在抵达南京的当晚,就拉着第一次来到南京的沈泰和林静,偷偷溜出去品尝南京美食。谈及南京的小龙虾,三位主演更是赞不绝口,一致表示干净又好吃。

《上古情歌》南京见面会1.jpg

  现场故事多 翟天临紧急救场

  谈及出演《上古情歌》,翟天临笑着表示其实自己是紧急救场。翟天临坦然,原本出演该角色的演员,因录制其他节目受伤而无法参与《上古情歌》之后的戏份,才有了该剧剧组紧急联系到他来出演。虽然翟天临当时还在别的剧组演戏,但是在接到邀请的第一时间,他还是毫不犹豫答应了。等手头上的戏一杀青,翟天临便连夜赶往《上古情歌》的剧组进入拍摄。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上古情歌》播出后,“救场侠”翟天临赢来一众好评,其中有原著粉丝评论“翟博士能出演昱辰真的很开心”,更有网友夸赞“翟博士讲义气,谢谢救急”。当网友表示“喜欢看青岛小哥们的合作”,翟天临笑着坦言:“晓明哥、宋茜、我,还有林静,都是青岛人,剧组简直就是青岛人的天下。”谈及与黄晓明的情谊,翟天临表示当年若不是父母带他去过黄晓明家里,可能自己也不会走进演艺圈,所以黄晓明算得上是领他入门的前辈。而很多粉丝所不了解的是,翟天临和宋茜是在北京的邻居,两人一直都认识,他表示宋茜的性格大大咧咧的,在剧组里两人常常谈天说地。

  生活在这纷扰尘世间,翟天临当属是看得清自己的人。大概有两年多没有任何影视作品的他,面对许多粉丝催促成品的微博留言,始终能保持冷静独立的思考。到底是要赶紧挣钱还是坚持为情怀而演戏?最终他依旧不忘初心,坚持后者,守住理想。在翟天临看来,读博对自己在艺术审美方面的品评必会有帮忙,所以目前他一边读博士一遍拍戏,翟天临非常享受当下的生活,丝毫不着急,接戏也始终坚持对作品持有高要求。如今,出演多部电视剧和网剧的翟天临,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也是毋容置疑的。

《上古情歌》南京见面会.jpg

  现场欢乐多 翟天临连番爆料林静和沈泰

  在《上古情歌》中,饰演翟天临剧中“二妈”的林静,与翟天临一见面就演上了对手打戏。刚开始时,林静以为这场地打戏不过就是“小拳拳捶你胸口”的假动作,但没想到翟天临竟要求她真枪实弹上阵。林静拳头下去,翟天临身上咚咚作响。担忧翟天临是否很痛的林静,反倒被乐观体贴的翟天临安慰补刀:“山东姑娘就是有劲儿啊”,引得现场众人哈哈大笑。

现场.png

  而在剧中饰演盛一伦兄弟的沈泰,在见面会现场被翟天临连连称赞起了厨艺。据翟天临透露,沈泰在《上古情歌》剧组中,简直就是厨神,常常网购三文鱼、牛肉、羊肉等,给大家做火锅或者咖喱牛肉等简单又好吃的菜肴。面对翟天临的爆料,“贤惠”的沈泰也十分坦然,当被问及心目中的女友标准是什么时,沈泰笑着表示合眼缘就好,强调自己并无太多要求,不料被大家调侃这是最高要求,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晓晓南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