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魔幻励志爱情喜剧《魔法公主》近日在浙江开机

2017-07-18 13:34: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剧《魔法公主》由著名编剧方泓仁执笔,故事围绕巫师后人寻找失踪的宝藏展开。

   《魔法公主》近日在浙江开机.jpg

  由浙江东阳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乐尚神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发行的魔幻励志爱情喜剧《魔法公主》,7月17日在浙江嘉兴开机。出品人乐尚神马影视传媒CEO马江南、总制片人方泓仁、制片人尚垣成携一众主创悉数出席,现场热闹非凡。

《魔法公主》剧照.jpg

  网剧《魔法公主》由著名编剧方泓仁执笔,故事围绕巫师后人寻找失踪的宝藏展开。《金大班》、《济公活佛》、《深宫谍影》、《小资女孩向前冲》等多部热门电视剧皆出自编剧方泓仁的笔下,不仅屡创收视率冠军的神话,更因扎实的故事收获了好口碑。古装喜剧、权谋宫斗、现代爱情等多样的题材,方泓仁都能完美驾驭,创造了无数个活灵活现的人物。魔幻爱情题材在他的笔下会如何演绎,观众可期待一番。

《魔法公主》拍摄.jpg

  《魔法公主》由郑锦成执导,吴品洁、严子贤、方妍心、王俊人等高颜值新锐演员担任主演。《魔法公主》中饰演女主角琉璃的吴品洁,凭借甜美乖巧的形象,出道之初便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通过《我的仙界学院》、《济公降魔》等多部作品积累了众多表演经验的吴品洁,对《魔法公主》这部新颖的作品充满期待。她坦言,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在拍戏的过程中,会用真心去理解角色,把自己活成角色里的那个人。

  网剧《魔法公主》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阶段,后续消息将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魔法公主》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