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八亿人的选择 你竟然还没看过这部国漫

2017-07-18 15:20: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墓王之王》第二季《寒铁斗》于5月11 日回归腾讯视频以来,播放进程已过半,自2016年7月21日《墓王之王麒麟决》上线至今,《墓王之王》全网总点击更是突破8亿大关。

   《墓王之王》第二季《寒铁斗》于5月11 日回归腾讯视频以来,播放进程已过半,自2016年7月21日《墓王之王麒麟决》上线至今,《墓王之王》全网总点击更是突破8亿大关,为自己1周岁生日,送上了最好的礼物。

 

  墓派江湖开山鼻祖,石头熊转型大获成功

  《墓王之王》作为墓派武侠的鼻祖之作,结合了中国网文武侠以及当前热门的盗墓文学,融合了中国特有的侠义精神以及盗墓题材的神秘刺激,没有美漫激光大招所带来的个人英雄主义,也不像日漫追求精致所造成的“小家子气”,《墓王之王》的故事设定和背景更符合国人的情怀,以奇墓作为势力争斗的核心,以攻墓派与守墓派的斗争作为主线,穿插着盗捕等势力的介入,使整个墓派江湖纷乱刺激,剧情饱满,重点明确。剧中人物性格设定各具特色。所构造的江湖格局独特而新颖,但剧中人物爱恨交织的情感以及潇洒自如江湖生活却让人心生羡慕。

  这部由铸梦动画倾力打造的墓派武侠3D网络动画,在制作上走的是还原现实的道路,画面更加逼近现实场景,极具真实感,这种风格对于铸梦动画也是一次极大的挑战,从开播一年来,《墓王之王》全网8亿的点击量来看,他们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从《啦啦啦德玛西亚》到《墓王之王》,石头熊在成人全原创动画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把关细节 , 铸造经典国漫 。

  做动漫最重要的就是画面质量,一部优秀的动画作品,90%的成本都在画面的制作上,《墓王之王》当然也不例外,抱着“每一帧画面的截屏都是一张精美的壁纸”的追求,从人物到场景的设计,制作团队都苛求完美。动作比例、光影、氛围、色彩营造都十分的精细,人物衣着,场景物品的纹理以及位置的摆放,也都严格按照剧情的合理性来设置,对于细节的严苛把关,造就最完美的作品。

  作为武侠动作类的动漫,观众自然是格外关心搏杀场景的设计,《墓王之王》在此场景设计上格外用心,人物打斗动作流畅,一招一式间如真人般行云流水,超多的特写镜头,给观众带来最真实的紧张刺激。通过细节的刻画,显示人物心理活动,从心理的变化到表情的变化,丰满剧中人物形象。

  7月21日,《墓王之王》迎来一周岁生日,铸梦动画为回馈,长久以来默默支持的粉丝,准备了超多惊喜。铸梦动画将在之后,做出更多受欢迎的动画产品,建立动画品牌,建立影响,为国漫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寒铁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