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吐丝联盟》暴走萝莉许瑞航为“不讲理”女生正名

2017-07-24 12:50: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吐丝联盟》自播出以来广受好评,新颖的节目方式深受观众喜爱。

《吐丝联盟》许瑞航.jpg

《吐丝联盟》许瑞航

《吐丝联盟》暴走萝莉许瑞航.jpg

《吐丝联盟》暴走萝莉许瑞航

  《吐丝联盟》自播出以来广受好评,新颖的节目方式深受观众喜爱。许瑞航因在节目中出色的表现也获得许多粉丝的喜爱,吐槽犀利,古灵精怪,更是被节目组冠以“暴走萝莉”的称号。在上周五的节目中许瑞航再度发扬不吐不快的精神,针对女生为什么不讲道理以及奇葩室友的话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女生的心思那你别猜,猜了你也猜不出来。许瑞航告诉你不是女生不讲道理,而是你变了!明明你追我的时候,雨下的再大你都愿意为我送伞,游都要游过来。但是在一起之后呢,打电话要你来送伞,你却说自己在忙。明明电话那头喊着“人在塔在”。许瑞航表示真的不是女生不讲道理,而是男生已经少了当时追求女生时的那份心。许瑞航持续暴走,表示圣人之所以说“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是因为圣人是男的,男的当然要帮男的说话啊!撒贝宁老师幽默地说道,“圣人也有女的,叫剩女。”

  在奇葩室友这个话题中,许瑞航也是压制不住自己想吐槽的欲望。细数她的奇葩室友,其中一个室友酷爱吸烟自拍,每次自拍的时候都要开启狂吸烟,狂吐烟的模式,营造云里雾里的杀马特之感。许瑞航表示每次自己路过她旁边会感觉自己升仙了。是不是也同时论证了上一期的二手烟话题呢。许瑞航还提出了一个引发全场共鸣的事情,那就是你的宿舍永远有一个人的闹钟闹不醒自己。因为这个吐槽也让撒贝宁老师想起了自己大学时代的一个室友做梦开会的故事,引发全场爆笑。

  每周五晚八点,《吐丝联盟》爆笑不断。也期待许瑞航演唱改编歌曲。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