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欧诗韵】陪你看大剧《我的前半生》将迎来大结局

2017-07-27 16:24: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火遍全国,朋友圈微博电视哪哪儿都是,如果没看过你都不好意思跟别人聊天了,而观众对于剧中人物也是褒贬不一。

   最近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火遍全国,朋友圈微博电视哪哪儿都是,如果没看过你都不好意思跟别人聊天了,而观众对于剧中人物也是褒贬不一。近日,前半生的剧情接近尾声即将迎来大结局,那个被弹幕唾沫淹没的罗麻麻,竟然毫无征兆的挂了!而原因竟是被确诊为癌症晚期而这方面,对于女性乳腺癌淋巴癌等方面健康,欧诗韵乳腺健康专家称,对癌症应做到早检查,早预防为主。

  

 

  还记得,前几集女强人唐晶为了工作,简直可以舍弃一切,包括爱情。去香港一年回来就是公司的合伙人的甜头,让她舍弃修复和贺涵的关系,这种理智到令人惊叹。

  不得不说,女人精神独立、物质独立,唐晶算是佼佼者。但又因为她的过于独立和“强硬”,她最终还是失去了贺涵。唐晶从开始到结束,都是一直在忙,她少了很多女人该有的烟火味。

  

 

  直到被查出身体出了小毛病得动手术,唐晶才想到:“即使你再优秀,人没了,也没有人会记得你。”所幸,那是小病。不过作者还是心疼唐晶的。

  近几年,癌症日趋年轻化,多少白领年轻女性健康屡受威胁!多少事业如日中天的明星白领,不幸红颜薄命。这才开始给广大女性一个警钟,要好好呵护自己的健康。

  而欧诗韵,是香港圣曼国际集团旗下的一个专注于乳腺健康与乳腺抗衰领域的独立品牌,乳腺健康和淋巴排毒等研究领域为女性预防乳腺问题与减轻身体残留毒素,让身体保持健康年轻而美丽。

  

 

  欧诗韵主要专家团队

  欧诗韵自成立至今以来,赢得无数的辉煌与荣耀,已走过了10年的历程。拥有业内最专业的专家团队,并针对女性健康而研发一系列全国领先的健康保健产品。

  欧诗韵品牌旗下主要有四大系列产品:乳腺健康系列;乳龄工程系列;免疫提升系列;私密健康养护系列。

  

 

  这几大产品,最主要还得是针对于女性乳腺问题困扰(例如:乳腺增生,囊肿,纤维瘤,淋巴排毒等……)

  唐晶说的很对,人没了,啥都没了!我们忙忙碌碌,终其一生,还需要健康美丽的身体来共享你奋斗的精彩生活。所以,我们一边向唐晶那般的努力,另一边要像罗子君那样,还得懂得生活。让欧诗韵用十年的研发,来呵护我们的健康。欧诗韵—您终身的乳腺健康管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的前半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