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二战题材剧《远东来信》热拍 新人张婷馨饰演中共地下党员获赞

2017-08-25 09:45: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自2013年在古装热剧《琅琊榜》中饰演琴儿开始,张婷馨便已崭露头角。随后更是参演了《欢乐颂》、《半妖倾城2》、《双枪》、《遥远的距离》等热播大剧。

   张婷馨.jpg

  由著名作家张新科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远东来信》正在常州火热拍摄中。该剧由林海导演,马少骅、王鹏、张婷馨、邱心志、陈创等来自中国、以色列、德国、法国等四个国家的演员联袂出演。《远东来信》首次将二战期间三万名犹太难民流亡中国的历史故事搬上荧屏,填补了我国电视剧制作在这一题材上的空白,不少小说的读者甚至把它与《辛德勒的名单》作比较。青年女演员张婷馨在《远东来信》中饰演中共地下党员钱慧珠,不仅与敌人斗智斗勇,还倾尽全力救助在沦陷区的犹太难民,表现可圈可点。

张婷馨写真.jpg

  故事以二战期间由上海寄往德国的八封信件为线索,《远东来信》讲述了犹太男孩雷奥和母亲为躲避纳粹屠杀漂泊中国,并在共产党游击队、抗日志士和众多村民的庇护下躲过劫难的故事。青年女演员张婷馨在《远东来信》中饰演中共地下党员钱慧珠一角。在沦陷区协助国际红十字会救助和帮助犹太难民,并与日寇、汪伪政权都斗争周旋,在跌宕起伏的故事里,完美阐释了中国人民博爱、奉献、乐观的精神,展现出二战期间中华民族的大爱无疆的国际主义情怀,为中以建交25周年献上一份大礼。

张婷馨美照.jpg

  自2013年在古装热剧《琅琊榜》中饰演琴儿开始,张婷馨便已崭露头角。随后更是参演了《欢乐颂》、《半妖倾城2》、《双枪》、《遥远的距离》等热播大剧,将每个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作为一名影视行业中的新人,凭借自己扎实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远东来信 张婷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