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好吃饭吧》成流行问候语 网友:“想吃妈妈做的饭了”

2017-08-25 14:53: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国内首档明星跨屏式互动美食秀,由京东智能冰箱独家冠名的《好好吃饭吧》以近4亿超高播放量,完美收官。

暖心综艺《好好吃饭吧》Selina.jpg

  近日,国内首档明星跨屏式互动美食秀,由京东智能冰箱独家冠名的《好好吃饭吧》以近4亿超高播放量,完美收官。厨房里笑料百出的段子和爱豆们亲自为粉丝送上“暖心一餐”的动人时刻,让这档节目在美食综艺里,成为一股别具一格的暖流。而最近,“好好吃饭吧”已经成为粉丝间互相鼓励和问候的流行语,一时间在新浪微博上带来一波“好好吃饭,暖胃暖心”的热潮。

  心中最棒暖心厨神?Selina呼声最高

  节目临近收官之时,《好好吃饭吧》官方微博发起了“谁是你心中的暖心厨神”的投票活动。令人意外的是,在节目中以常驻主持人身份出现,从未公开下过厨的Selina呼声最高。从努力适应鹿晗带来的老北京土特产——“豆汁”;到与Twins组合天团合体,笑语连连;再到给粉丝送去暖心一餐,用亲身经历引导粉丝重拾父爱,粉丝们都爱称Selina为“鸡汤姐姐”,再加上她甜美可人的外形和乐观的生活态度,Selina早已成为很多人心中“努力生活”的代言人。虽然在节目中,Selina直言不会在专业厨师刘一帆老师面前班门弄斧,更多的是找乐趣和鼓励嘉宾。但网友们仍然坚持,Selina的“鸡汤”最好喝!

暖心综艺《好好吃饭吧》鹿晗.jpg

  回忆往期节目里,爱豆做饭的情节总是笑料百出。“傻狍子”鹿晗惊艳展示徒手捉鳗鱼,却被萝卜丝和“味增汤”搞得晕头转向;小宋佳举一反三,竟然用做“糖醋排骨”的方法做出了独家口味的“咖喱榴莲鸡”;好妹妹乐队秦昊、张小厚两只“厨房小白”手忙脚乱超时完成菜品,也让网友忍不住在弹幕中感慨:“终于做出来了,也是不容易...”;而最符合人设的,当属尚雯婕“神”一般的新颖厨技,连节目组都担心:“不会吧厨房炸了吧”。但正是这样,明星们在节目所展现出来的,正是和平时镜头下不一样的一面,在这里仿若回到自家厨房,找回了真实的自己。

  爱豆们厨艺有限乐趣无限爱的鼓励成节目最动人时刻

  要谈及做饭,那可真不是明星们的特长。爱豆们都坦言,平时工作忙,吃饭都很难准时,更别提做饭。除了黄景瑜的一招一式还有点大厨的架势以外,其他明星们都在厨房里彻底迷失,引得网友评价:“萌懵哒”。而如蔡康永这般冷静睿智在面对看似相同的三种面粉时也只能“崩溃”。但是一旦来到节目中,每一位明星在厨房中都很努力,用尽了自己100%的努力,一方面要适应平时很少碰的锅碗瓢盘,另一方面还要应对节目组提出的各项“难题”,目的都是为了能够给一位粉丝送去暖心便当。这短短的几分钟呈现,成为了节目回看率最高的片段,绝大多数网友都感叹,虽然自己没能足够幸运,但是隔着屏幕,也能感到偶像带给自己的满满动力。

暖心综艺《好好吃饭吧》黄景瑜.jpg

  我们往往看到的是明星们在镜头前的光鲜亮丽,但他们在人后付出的努力和过程中的艰辛和我们每个人都一样,甚至更多。第一期节目中,鹿晗空降给一名立志考研成为兽医的女孩送去自己亲手做的料理,陪伴那位有梦想的女孩一起好好吃饭,一起聊在韩国打拼的日子,让网友也受到了鼓舞:“只要坚持下去,总有一天会让自己骄傲!”;“慢先生”林宥嘉也在为粉丝送餐的环节,鼓励粉丝要继续坚持设计师的梦想,并许下了“身穿粉丝所设计的演出服上台表演”的诺言。而一位普通的“北漂”,做客服工作的女孩也在小宋佳的“北漂”经历中,看到了要继续努力的希望,也收获了自己偶像“爱”的回应。

  都说偶像的力量是多元的,在精神鸡汤的陪伴下,好好吃饭这件可能看似简单的平凡小事也变得有意义起来。而《好好吃饭吧》节目用寓教于乐,温暖关怀的方式,呼吁现代都市打拼的青年们不要忘记“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平衡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从最简单之处做起,努力生活,好好吃饭,才能实现最初的梦想!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