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宥桥边柯鸣七夕恩爱互动 获赞《天枢》最甜CP

2017-08-29 10:42: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七夕情人节,《天枢》剧组中,陈宥桥和边柯鸣微博发笔芯自拍,甜蜜互动花式虐狗,作为《天枢》中的CP,网友直呼城会玩,在一起。

  昨日七夕情人节,《天枢》剧组中,陈宥桥和边柯鸣微博发笔芯自拍,甜蜜互动花式虐狗,作为《天枢》中的CP,网友直呼城会玩,在一起。

  花式虐狗,天枢剧组七夕最甜CP

《天枢》剧组陈宥桥和边柯鸣微博发笔芯自拍.jpg

  8月28日七夕情人节当天,《天枢》剧组唐凤仪的饰演者陈宥桥发微博单手比心称:“冷面杀手,心坚如石,遇见你便春暖花开,有你的七夕不孤单!”并艾特了同剧组陆忠毅的饰演者边柯鸣。而边柯鸣也发文回应:“苦口婆心化身‘唐僧’,只为伴你同行风雨无阻,愿能融你心!”配图同样是一张单手比心,花式虐狗甜蜜指数飙升。更有网友将两人微博配图拼在一起,组成一张完整的心形合影,引粉丝大呼这对CP城会玩,更有网友直呼在一起。

  乐趣横生,戏里CP戏外发糖

  作为新生代演员的陈宥桥,此次在电视剧《天枢之契约行者》中饰演男主的姐姐唐凤仪,是一个功夫高强且英气刚毅的烈性女子,而边柯鸣饰演的陆忠毅在遇到唐凤仪之前是一个忠厚老实、气质儒雅的文物鉴定专家,平时沉默寡言,却在唐凤仪面前唠唠叨叨婆婆妈妈。两人在机缘巧合下碰撞出火花,让观众在《天枢》紧张的探险中,也感受到爱情带来的快乐。

  现实中,两人不仅是可以谈心的好友,也是可以互相学习的良师,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两人都在各自进步着,也期待他们接下来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