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胭脂债》低调热拍,王伟辰演技被赞获肯定

2017-10-24 10:01: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胭脂债》是由浙江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古代传奇剧。

   王伟辰.jpg

  《胭脂债》是由浙江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古代传奇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江湖上突发两件大事。第一件,武林盟主江清流走火入魔,武功全失。第二件,江家囚禁三十年的魔头薄野景行逃走了。数日后,当一个软香温玉的女人被装在锦盒送到江清流手中时,他整个人都不好了,盒子里躺着的居然是打伤他后逃走的薄野景行。

  据浙江鸣风在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佳先生介绍,小演员王伟辰不久前就出演过我公司推荐的几部电视剧。在胜利日中饰演小许玲孩,在咸鱼翻身中饰演牛三毛,出色的演技都得到了导演的一致认可。相信这次饰演角色童年梅映风之后一定会成为各大导演的首选宠儿。

王伟辰剧照.jpg

  生活中的王伟辰更是多彩多艺,跳舞、走秀、跆拳道,曾经获得2015年全国跆拳道交流大赛 第三名,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演员王伟辰继续秉持拼搏的精神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作品。

  据悉电视剧《胭脂债》将于明年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超高人气巨制电视剧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胭脂债 王伟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