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尖刀之风雷诀》火热开机 硬汉吴濠热血加盟

2017-11-03 09:07: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信鹏执导,徐佳、王婷、吴濠主演的热血抗日电视剧《尖刀之风雷诀》在山东临沂火热开机。

   1.jpg

  由信鹏执导,徐佳、王婷、吴濠主演的热血抗日电视剧《尖刀之风雷诀》在山东临沂火热开机。该片讲述了台儿庄战役期间,中国游击队克服重重困难,不畏牺牲,英勇抗日的革命故事。片中,硬汉演员吴濠扮演了一名因看到日军残暴对待手无寸铁的百姓而英勇投身抗日事业的热血男儿“坟蝎子”。观众对此次吴濠的角色纷纷表示:“ 看过《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狂放不羁的反派‘牛寿娃’以后,回归正派角色的吴濠更加令人期待。”

  吴濠一腔热血战日寇 煤帮大哥终成抗日英雄

  电视剧《尖刀之风雷诀》以抗日战争时期动荡的环境为背景,表现了中国游击队在抗日战争中万众一心,不畏强暴、血战到底,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剧中,原本是煤帮兄弟的“坟蝎子”(吴濠饰)在看到中国同胞被日本士兵残忍杀害后,激起了内心强大的民族使命感,并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游击队员,那么,在战火硝烟的动荡时代,“坟蝎子”能否顺利完成心中所愿呢?还请大家届时去剧中一睹便知。

2.jpg

  从“牛寿娃”到“坟蝎子” 多面吴濠的随意切换

  在刚刚结束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杀戮成性的反派人物匪帮二当家“牛寿娃”鲜明的人物形象让大家对他印象深刻,而剧中,他与“周莹”(孙俪饰)的大量对手戏让很多观众纷纷发弹幕表示“十分过瘾”以及“人物演绎很到位”等。在此次的新剧《尖刀之风雷诀》中,吴濠以对人物精准的把控和出色的演绎,将为大家呈现出一位有勇有谋、拥有着火热革命情怀的热血抗战英雄“坟蝎子”,为此,很多观众纷纷表示“看好吴濠的表现,坐等英雄‘坟蝎子’的诞生!”等。那么,一起期待他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