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黑狐之风影》开播 吴承轩强势来袭

2017-11-03 11:11: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德庆执导,吴承轩、张若昀、王梓桐、康杰、李卓霖等主演的抗战剧《黑狐之风影》今晚将在将在江西卫视与大家见面。

   JHY_0721.jpg

  由王德庆执导,吴承轩、张若昀、王梓桐、康杰、李卓霖等主演的抗战剧《黑狐之风影》今晚将在将在江西卫视与大家见面。《黑狐之风影》主要讲述了由吴承轩饰演的王文渊为代表的革命战士在抗击日本侵略者,争取全国解放等一系列历史事件中所经历的一段战火青春,以及为建立伟大新中国所做出的不懈努力。据悉,这是吴承轩第一次独挑大梁,凭借超高的演技和坚实的台词功底赢得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

  战争剧的不解之缘 亦正亦邪自如切换

  吴承轩与抗战剧可以说是相互成就的关系。《雪豹》中阴险狡诈的菊井,到《苍狼》中放荡不羁的秦枫,再到《雪豹坚强岁月》中气度不凡的刘志辉,吴承轩饰斟酌不同角色,由内而外的将自己与角色合二为一,他既是面目可憎的反派,也是正义凛然的英雄,出众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由他首次担纲男主的抗战剧《黑狐之风影》,也正是

  《黑狐》、《风影》之后,他再度出演“王文渊”这一角色。身为中共中央南方局特派人员的他,有勇有谋、身手不凡,为赢得革命的胜利,相继在抗战战场、解放战场以及西南剿匪的过程中率领部队与敌人展开了生死对决,并最终赢得了胜利。

  独挑大梁用心诠释 新剧迎接新挑战

  在《黑狐之风影》中,吴承轩饰演的王文渊原本是黑狐突击队中的“智谋担当”被张若昀饰演的方天翼调任到南方局执行任务,他两次临危受命,分别奔赴上海、重庆独自执行任务,深入敌后化解前线危机。他心思缜密,英勇果敢,在与敌人对弈的惊险时刻,一次次化解危机,使紧张的战事转危为安。

  虽然已经是第三次出演“王文渊”一角,吴承轩的态度也丝毫不敢有任何的懈怠,不论是从肢体语言,还是台词功底,吴承轩都继续向人物内心进行更深层次的挖掘,寻找更多的发挥空间,力求使人物的情感日益丰满。面对演绎曾经的角色,新鲜感依旧不减当年。

  不管是从肢体语言,还是台词功底等方面,吴承轩凭借自身的演艺经验精准拿捏人物的蜕变与成长,将其极具演艺天赋的演技爆发出来。虽然此前在《黑狐》、《风影》等作品中已多次演绎过王文渊,此次重新演绎该角色,他表示“还有很多新的空间等着我去发挥,而且演起来依然非常有新鲜感。”

  据悉,《黑狐之风影》今天将于江西卫视强势登陆,吴承轩将再次以精湛演技为观众奉献上一个正气凛然的王文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承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