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班长大人》持续热播 “蜥蜴CP”被棒打鸳鸯

2017-11-03 12:32: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95后人气演员黄俊捷和李凯馨主演的漫改青春偶像剧《班长大人2》已经进入尾声。

   廖丹奕 叶木栖1.jpg

  由95后人气演员黄俊捷和李凯馨主演的漫改青春偶像剧《班长大人2》已经进入尾声,就在网友们还陶醉于“廖丹奕”和“叶木栖”这对欢喜冤家终于撒糖的喜悦中,却即将迎来来自“廖丹奕”父亲的棒打鸳鸯。剧情峰回路转,令人揪心。

  从第一季开始,“廖丹奕”就一直独居,偶尔会去看望在养老院治疗的奶奶,所以日常生活相对简单,自由,以至于他擅自主张中考缺考一门,沦为到了学渣班,与叶木栖的感情也有了很大的进展。不过在今天晚上播出的剧集里,“廖丹奕”的爸爸终于现身了。在知道了儿子做的“荒唐事”后极为不满,动用自己的关系要将“廖丹奕”转到1班,并且命令儿子远离“叶木栖”。剧情一下子从爱情片跳到了灾难片,又将进入一个新的高潮。

  《班长大人2》本周已经进入尾声,结局令人难测。“蜥蜴CP”将面临怎样的命运,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班长大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