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文思《飞哥战队》催泪落幕 为爱牺牲惹心碎

2017-11-10 09:02: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袁文康、许瑶璇、王文思、王俊彭等人联袂主演、曾晓欣执导的英雄励志抗战剧《飞哥战队》已经进入尾声。

   由袁文康、许瑶璇、王文思、王俊彭等人联袂主演、曾晓欣执导的英雄励志抗战剧《飞哥战队》已经进入尾声。王文思饰演的董小梅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替心爱之人挡了一枪,不幸牺牲,惹得观众一阵心碎,十分催泪。

  剧中,王文思饰演的董小梅因报杀父之仇而结实了梁飞(袁文康饰)一行人,并加入到飞哥战队中与同伴们并肩作战,在这过程中又认识了自己的心上人尚习武(王俊彭饰)。单纯勇敢的董小梅第一次与尚习武见面就杠上,误以为尚习武是敌人的董小梅大秀身手,气势一点都不输男儿,让人不敢小瞧,潇洒的英姿给尚习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一个单纯不知情为何物的小女孩成为一个勇敢为爱牺牲的小战士,一边是与敌抗争时严谨的战士,一边是情窦初开的少女,将两个毫无关系的性格融入到同一个人物的身上,王文思的演绎将丰富的情感转变拿捏的十分准确,扎实的台词功底和丰富而复杂的神情表达,更是为她的演技加分不少,让人印象深刻。

王文思《飞哥战队》甜蜜练习飞镖.jpg

  王文思曾因出演的电视剧《天堂绣》而出现在观众视野,又因2012年出演了电视剧《秀秀的男人》中的家凤而让人印象深刻,更是在《产科医生》、《用一生去爱你》和《黄大妮》等剧中的优异表现加深了大家对她的印象。王文思对人物塑造性十分强,饰演的每个角色都独具特色,毕业于表演系的她,对台词的表述和神情描绘更是生动形象。

  据悉,在后都市情感IP大剧《趁我们还年轻》中,王文思饰演乔欣的好闺蜜嫣然,并且还在剧中促就了好闺蜜子瑜的一段美好姻缘,让人十分期待王文思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