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被演戏耽误的段子手!娄茗森做客《鲸鲸乐道》畅聊新剧

2017-11-13 09:51: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超级网剧《玛丽苏遇上杰克苏》剧组做客爱奇艺热播访谈栏目《鲸鲸乐道》,主创人员不仅大方畅聊了戏中的故事

   娄茗森.jpg

  近日,超级网剧《玛丽苏遇上杰克苏》剧组做客爱奇艺热播访谈栏目《鲸鲸乐道》,主创人员不仅大方畅聊了戏中的故事,更和大家分享了许多戏外的精彩,特别是颜值和演技成正比的娄茗森更是化身气氛担当,分分钟带领同伴开启毫无防备的互坑模式,令节目现场爆笑不断!

  被演戏耽误的段子手 娄茗森不顾偶像包袱暴露本性

  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节目组,在采访中段临时玩起了快问快答,最在意异性哪里、最奇葩的相亲经历等等问题可谓是“咄咄逼人”的节奏,上一秒还如鱼得水的娄茗森能否凭借他的鬼马机智Hold住全场?

娄茗森新剧.jpg

  《玛丽苏遇上杰克苏》即将上线 娄茗森饰演蒋摩杰大胆追爱

  爱情轻喜剧《玛丽苏遇上杰克苏》因其独特的视角未播先热,在网络上掀起了一波关于完美人生的讨论,节目现场,娄茗森坦言自己在剧中饰演的蒋摩杰是一位人设并不十分讨喜的纨绔子弟,但俗话说一物降一物,在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女牛苏苏以后,蒋摩杰的人生开始慢慢有了不同,一出浪漫的“花花公子变形记”正式拉开帷幕,该剧预计将于11月中下旬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娄茗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