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剑越及1931女子偶像组合助阵“我是校园女神”

2017-11-17 16:20: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6日晚,“我是校园女神”全国总决赛在广州羊城创意园1931剧场举行。

   1.jpg

  11月16日晚,“我是校园女神”全国总决赛在广州羊城创意园1931剧场举行,马剑越和1931女子偶像组合受邀担任评委和表演嘉宾。“校园女神”三强当晚诞生。

2.jpg

3.jpg

  1931成员刘羽潼、曹娜、吴茜、于子涵、林小梦在决赛上为现场观众带来了1931最新单曲《Feeling Good》,火辣的舞蹈为现场气氛增色不少。

  来自广州、成都、济南和郑州的四个战队的12强选手实力强劲,呈现了民谣弹唱、嘻哈串烧、帅气单人舞等优秀作品。选手表演后,1931组合两位队长李牧芸、刘羽潼作为评委为选手提出了不少建议性意见,她们希望能通过这次比赛,挖掘有潜力的“校园女神”。

4.jpg

  除了“我是校园女神”全国总决赛,广州、成都、济南和郑州赛区决赛,1931女子组合均有到场支持助阵。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