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创业时代》系列剧热拍 演员范翔宇备受关注

2017-11-21 14:59: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创业励志剧《新创业时代》系列剧之《婚姻猎场》《新私人订制》正在深圳火热开拍中。

   《新创业时代》开机.jpg

  都市创业励志剧《新创业时代》系列剧之《婚姻猎场》《新私人订制》正在深圳火热开拍中,两部剧由李泓漫、范翔宇、粱缉枫联袂主演,讲述不同年龄层、拥有不同人生阅历的都市人携手创业的故事。

  作为互娱网络旗下的新人演员,范翔宇以搞怪、多样的表现力吸引了粉丝的关注,更被粉丝笑称为“鬼马精灵”。在拍摄现场,范翔宇也作为剧组的开心果,在拍摄间隙给工作人员带来很多欢乐。戏外,范翔宇也积极参与各种综艺节目以及广告拍摄,通过多个渠道与粉丝见面。

  据悉,范翔宇参演的电影《捉妖记2》也将于大年初一正式上演,范翔宇将在剧中首次挑战男扮女装,在片中饰演“孕妇妖”一角。

《新创业时代》剧照.jpg

  《新创业时代之新私人订制》讲述了一位混迹销售场多年的老油条,因为受到对手的打压,选择离开自己创业。他带着家里急需用钱的朋友安琪与表弟林北,开起了一家“私人订制”公司,号称只要钱给的足,就可以帮客户解决所有问题。而《婚姻猎场》讲述了在历经多次奇葩的相亲经历后,对三姑六婆介绍来的对象感到失望的童晓敏,决定加入好友汪春快的创业之路,利用互联网思维,来弥补传统婚介所“好酒也怕巷子深的弊端”,为自己网罗合适的对象,并在此过程中找到得力合作伙伴周阳,开创自己事业的第二春的故事。

剧照.jpg

  两部剧由范翔宇、李泓漫、粱缉枫联袂主演,讲述不同年龄层、拥有不同人生阅历的都市人携手创业的故事,预计年底依次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范翔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