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梁爱琳《一味倾心》热拍 演绎“中国好闺蜜”

2017-11-23 09:46: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味倾心》以一对欢喜冤家因美食结缘结恨为导引,讲述了单细胞元气少女顾从莱与对料理极其挑剔的高冷霸道总裁刘尚俊,在一次美食品鉴中相遇相杀的暖心故事。

   《一味倾心》开机现场.JPG

  近日,由视袭时代(北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深蓝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安仁华侨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深蓝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承制的中国首部美食异能偶像剧《一味倾心》在成都火热开机。该剧由张永生执导、万思维、梦秦、梁爱琳、王艺凝等联袂主演,俊男美女实力飙戏,共同打造时尚偶像大剧。青年演员梁爱琳在剧中饰演女二号“飘飘”,性格开朗,为人仗义重情,是女主角的情绪疏导师,亦是情感分析师,堪称“中国好闺蜜”。

  《一味倾心》以一对欢喜冤家因美食结缘结恨为导引,讲述了单细胞元气少女顾从莱与对料理极其挑剔的高冷霸道总裁刘尚俊,在一次美食品鉴中相遇相杀的暖心故事。梁爱琳饰演的“飘飘”是一个网罗少女心、美食控、追剧狂、哈神迷妹四大标签的甜心好闺蜜,角色十分讨喜。顾从莱遭遇生活百难,都要与飘飘抱团取暖,一对儿闺蜜在对情感与未来的迷茫里不断成长情深牢固。

梁爱琳.JPG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制作班底阵容强大,执导过《锻刀2》等几十部精品电视剧的著名导演张永生、台湾鬼马摄影师江兆文、《杜拉拉升职记》的知名美术刘大伟以及金马奖最佳剪辑师等组成了超豪华制作班底。而梁爱琳无论从亲和恬美的外表还是温婉爽快的性格,都十分符合当下中国好闺蜜的优质气质,也从本质上十分贴近人物。这部时尚味儿浓郁的偶像大戏,仿佛更适合梁爱琳的戏路,中国最美好闺蜜的标准,或许就此被梁爱琳刷新。

  据悉,人气高升颇有观众缘的梁爱琳还是工作中的“劳模典范”,刚刚结束了《哪吒降妖记》的拍摄,便投入到了《一味倾心》的工作当中。一边是宛若天仙优姿优态的上古神兽“青鸾”,一边是时尚无心机的热辣闺蜜,迥然不同的人物设计在梁爱琳的权衡演绎下各有千秋。《哪咤降妖记》是由金牌制作人姚昱竹倾力打造的古装奇幻,先后与两大精英团队合作的梁爱琳定会带给粉丝和观众不一样的精彩,也会更加用心的演绎至诚之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