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承轩黑狐之风影完美收官 收获成长步履不停

2017-11-23 11:48: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备受关注的战争题材热播剧《黑狐之风影》即将迎来大结局。

   吴承轩饰演王文渊 (1).JPG

  今晚,备受关注的战争题材热播剧《黑狐之风影》即将迎来大结局。吴承轩首次独挑大梁,对他而言既是机会更是挑战。本剧一经开播后,收视率一路飙红,观众粉丝热议不断,这无疑都是对吴承轩出色演技的肯定。

  全力以赴塑造角色 吴承轩敬业态度受好评

  《黑狐之风影》主要讲述了由吴承轩饰演的王文渊为代表的革命战士在抗击日本侵略者,争取全国解放等一系列历史事件中所经历的一段战火青春。吴承轩一步一个脚印,出演最强特工王文渊,不光对自己是一种成长,更是对角色的成就。作为演员的他,敬业是他的第一要义,《黑狐之风影》作为战争剧,其中打斗场面和爆破场面自然是不可缺少的,为了最终的拍摄效果更贴近真实,剧中的很多动作戏吴承轩都是实战上阵,谈到剧中必不可少的打斗场面,他坦言“这部戏里没有替身,都是自己打,包括爆破、动作戏,为求成片的效果完美都是亲自上阵。”吴承轩取得的成绩与他如此的敬业态度分不开。成功塑造了王文渊,不仅使他收获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更收割了大批粉丝的追捧。

  踏实前进坚定不移 吴承轩前行中成长

  从曾经《新雪豹》中略显青涩的刘志辉,到《黑狐之风影》中坚实成长的王文渊,再到燃血历史剧《霍去病》中英勇大气的高不识,吴承轩和自己的角色一同学习,一同成长着。成长的路漫漫,无意与他人一争高低,吴承轩有着自己的节奏,自己的目标;对待表演的初心他从未有过动摇,脚踏实地演戏,用心血塑造角色,用努力成就自我。让我们共同期待吴承轩在演艺道路上继续前行,再创佳作,星途更加璀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承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