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舍弃“常规操作” 《暗战风云》用创新赢收视

2017-12-10 19:29: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年代谍战剧《暗战风云》正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东方电影频道和湖南经视三个地面频道强势热播。

   1.jpg

  近日,年代谍战剧《暗战风云》正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东方电影频道和湖南经视三个地面频道强势热播。该剧由穆龙导演,探花郎编剧,安泽豪、邱心志、江琳琳、李修贤、王奎荣等主演,剧集自播出以来一直保持亮眼表现,口碑收视双丰收。这部靠品质制胜的良心剧,用实力证明了:赢得收视,绝对不是IP流量明星的专利。

  据悉,《暗战风云》由北京合鼎星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尊泽影业有限公司、河南穆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幸福视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即将于明年上星。

2.jpg

  大胆角色创新,正面人物“坏人”演

  一直以来,谍战剧的市场竞争都非常激烈,每年新拍的谍战作品有数几十部,但“爆款”却屈指可数。因此,对于谍战剧来说,内容革新、角色创新、题材突破势在必行。

  区别于以往谍战剧爆点频繁、画面热闹的特点,《暗战风云》却是暗流涌动。该剧强调心理对抗,主角们身处建国初期的复杂社会环境中,每走一步,都需要运筹帷幄。

  饰演男主角的是实力派演员安泽豪。在以往的影视剧中,他大多以反派形象出现,此次却破天荒地挑战了一个正面角色。这一“非常规操作”,不仅能给观众带来新鲜感,同时也可看作是该剧在内容、角色等方面的创新与突破。

3.jpg

  情怀与情节并进 传递正能量感动观众

  《暗战风云》以19世纪5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以主角林笑海为核心的一批新中国军人、干部,为了保护国家利益不受侵犯,人民利益不受损失,与敌人展开生死较量的故事。

  该剧以极具悬念的故事情节、反转不断的戏剧冲突、惊险刺激的暗战细节作为主要看点,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又通过公安人员与敌特分子的周旋斗争,弘扬了中国军人仁爱正义、心怀信仰、赤心为国的精神,让观众在紧张、刺激、感动与钦佩之余,爱国热血情怀油然而生。

  不惧劲敌 《暗战风云》凭品质突围

  《暗战风云》能取得如此成绩,着实不易。一方面,它要面对来自省级卫视和其它地面频道的压力。另一方面,它还要与同类型题材剧竞争。

4.jpg

  在劲敌面前,《暗战风云》的优势是什么?就是创新的题材人物、过硬的内容质量以及主流的作品内涵!

  凭借这些,《暗战风云》最终强势突围,不仅取得了高收视,还在中美国际电视节中,一举斩获了最佳男演员、最佳导演、最佳编剧三项大奖。这也说明,不管什么类型的电视剧,内容永远是最根本的核心。

  现下,电视剧市场鱼龙混杂,急需依靠内容质量上乘的剧作来重振旗鼓。《暗战风云》绝对能担此重任。明年该剧将正式上星。它不靠IP、流量,以演员出色的表演作为基础,以强有力的内容作为依托,势必再攀下一个收视高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暗战风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