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贴身校花2》夏诗涵演绎暗黑冰雪女王 魔王君临最终为爱回归

2017-12-15 10:43: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其中,夏诗涵黑化一直是粉丝期待的剧情爆点,压轴大结局出现。面对大结局的到来,很多粉丝表示,既欣喜又紧张,欣喜的是终于可以见识冰雪女王的绝地反击,紧张的是剧情完结,就要和校花说再见了,心情之忐忑达到了顶峰,为此《贴身校花2》的官方微博特别举办#校花不说再见#收官盛典,和粉丝一起迎接大结局的狂欢时刻!

《贴身校花2》海报.jpg

  本周,由搜狐视频和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SNH48-张语格、乔楚航、王润泽、SNH48-张丹三、商侃、SNH48-宋昕冉、杨霖、SNH48-邵雪聪、SNH48-杨韫玉、李柏蓉等主演的《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简称《贴身校花2》)喜迎收官,伴随着该剧的一路热播,相关话题热议不断。其中,夏诗涵黑化一直是粉丝期待的剧情爆点,压轴大结局出现。面对大结局的到来,很多粉丝表示,既欣喜又紧张,欣喜的是终于可以见识冰雪女王的绝地反击,紧张的是剧情完结,就要和校花说再见了,心情之忐忑达到了顶峰,为此《贴身校花2》的官方微博特别举办#校花不说再见#收官盛典,和粉丝一起迎接大结局的狂欢时刻!

  《贴身校花2》喜迎收官为搜狐自制回归年画上完美句号

  今年可谓搜狐自制剧的回归年,一系列二代剧强势回归,如《无心法师2》、《刺客列传2》、《亲爱的王子大人》等等,成为网络自制剧流量聚居地。《贴身校花2》作为作为“校花”系列的蓄力之作,今年也在回归之列,剧情的别出心裁、制作上的精益求精、演员颜值与演技的同步在线、正能量情感的积极宣扬等等,都为该剧打上了精品的标签,这与搜狐一直倡导的以精品化对抗“量产化网剧”不谋而合,正如张朝阳所说:“搜狐视频对于最好的内容的投入和制作,会矢志不渝的坚持。”搜狐剧二代系列成功打破了网剧“逢二必衰”的宿命,以小而美的品牌策略,实现精准定位,无论人气还是口碑都反超第一季,上演了新一轮的流量收割,品牌效应凸显。临近年底,《贴身校花2》作为即将收官的剧二代,为搜狐自制回归年画上完美句号。

《贴身校花2》夏诗涵彻底黑化.jpg

  夏诗涵展开复仇为爱疯魔 君临感召呼唤为爱回归

  在即将播出的大结局中,已经彻底黑化的夏诗涵变身冰雪女王,一方面为了君临展开复仇之路,在收拾完柳雨筠之后,将目标锁定陆家,甚至迁怒子赫、果儿和唐宇;另一方面,夏诗涵在当初全城下雪的大厦楼顶,怀念君临对自己的好,悲痛难以自己,痛哭之后,邪恶之心影响理智,决定冰封整个静海市,连同自己,为君临殉葬;静海的形势十分危急。

  面对丧失理智的夏诗涵,众人联合寻找制服诗涵的方法,最终采纳了柳雨筠的意见,不想柳雨筠自有盘算,趁乱吸收夏诗涵泄出的黑暗力量,千钧一发之际,君临回归,制服柳雨筠,救回众人。

  纵观整部剧,《贴身校花2》让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成长与蜕变,也让我们懂得更加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正如君临所说:生而为人,就当承受分别,因为分别,才显得每个人,对我们多重要!搜狐视频,每周五晚八点准时开播,各位,准备好一起迎接大结局了吗?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