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废柴王爷2之御姐王妃》今日腾讯上线:异能宫廷喜剧压轴年底

2017-12-22 16:24: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冯荔军、周睿君、姜萌轩、周耀、龚思乐、卢庆辉、童彤等主演的电影《废柴王爷2之御姐王妃》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

  12月22日,由企鹅影视联手淘梦影业共同出品,制作总监林国华,艺术顾问钟志鹏,执行监制黄菲飞,总制片人刘荣、吴静,制片人邹通、佑在,何辉导演,冯荔军、周睿君、姜萌轩、周耀、龚思乐、卢庆辉、童彤等主演的电影《废柴王爷2之御姐王妃》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

《废柴王爷2之御姐王妃》海报.jpg

  《废柴王爷》第一部,上线48小时点击量即突破千万,截至日前,累计点击4500万,深受广大网友喜爱。《废柴王爷2》延续了废柴、异能、搞笑等网感十足的元素与喜剧风格,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创新设计,更是加入了玄幻半妖、精彩宫斗、饱满恋情等亮点,势必在众多网络宫廷题材影视作品中脱颖而出。

  天下第一智者诸葛静云,因一纸婚约,嫁给了京城著名纨绔子弟,有着“电眼”美男之称的九王爷沈夜。沈夜天资愚笨,对政事漠不关心,总是游走在风花雪月之间。面对“不食人间烟火”的诸葛静云,沈夜想尽办法设计休妻,却在女强男弱的博弈中屡屡受挫。诸葛静云缘何执着于扶沈夜上位?大皇子沈瑾轩与沈夜兄友弟恭的背后隐藏着什么阴谋?半妖瑟瑟又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与苦衷……九子夺嫡与人妖恋情交织,故事将向着怎样的复杂方向发展。

《废柴王爷2之御姐王妃》剧照.jpg

  玄幻与爱情无缝接入 宫廷喜剧换新装

  古装题材作品一直是影视市场的砥柱中流,有着稳定的受众人群。该影片以经典古装宫斗题材为基础,加入了丰富的情感元素与玄幻色彩:人妖之间的虐恋故事,小王爷、半妖和王妃之间的情感纠葛……与时俱进的剧情恰到好处地创新升级了宫廷喜剧。

《废柴王爷2之御姐王妃》剧照2.jpg

  剧情全程高能 时代互动感上新高

  霸道御姐扑倒废柴王爷,御姐王妃辅佐废柴王爷破局上位,废柴王爷为爱逆袭上演半妖虐恋……《废柴王爷2》亮点频出,引得一大批网友的持续关注。

《废柴王爷2之御姐王妃》剧照3.jpg

  在爱情线的发展中,御姐、萝莉、废柴等人设,女强男弱、爱与成全等情节,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关注走向,尤其引起一众年轻女性的共鸣。在喜剧线的设置中,废柴与异能的搞笑元素在年轻群体中一直具有超强的感染力与传播力。颜值高的主演队伍,也直接提升了影片对受众群体的天然吸引力。

《废柴王爷2之御姐王妃》剧照4.jpg

  《废柴王爷2之御姐王妃》更多精彩剧情,敬请持续关注腾讯视频!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