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治愈系少年演技获肯定 严子贤主演《济公降魔》点击破五千万

2018-01-04 09:46: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知名演员沈世朋与人气演员严子贤领衔主演的《济公降魔》喜报频传。

   由知名演员沈世朋与人气演员严子贤领衔主演的《济公降魔》喜报频传。在登陆视频网站两周的时间内,便获得了不少关注,弹幕、留言等观众粉丝互动数据惊人,火热势头惊人。该剧是济公题材影视类作品在网络平台的首秀,凭借《新济公活佛》原班制作团队的精良制作,以及众多颜值与演技超群的人气演员,令众多网友追捧,自播出以来席卷网络,点击量再创佳绩破五千万。

 

  唐龙呆萌形象中演技考验

  外表清隽,性格温暖的严子贤,被很多朋友称为“治愈系少年”。这次出演网剧《济公降魔》将一个年轻人通过各种考验,仍然不改初衷的良善本性刻画的入木三分,更将对师父其实敬重关爱有加,但却处处与师父斗嘴的小徒弟表现得淋漓尽致,演技日臻精进,在本色出演的基础上,使人物性格体现出更多层次感。剧中的唐龙是个时常和师傅争吵斗嘴但实际上非常敬仰信任济公的小徒弟,严子贤精准地展现出角色很多性格特点,绝对挑战演技。毕竟唐龙这个角色可不是一个只需要帅就可以的男花瓶。规劝妖怪向善时的执着、面对师傅执意杀妖时的不忍、用计取得铁扇公主信任时的狡黠、心爱之人死去时的悲痛……这些都是这个角色的闪光点所在。谈及此,严子贤表示:“很珍惜这次的机会,也很开心能够和沈世朋前辈一起演戏,至于角色的把握,自己私下会和前辈一起讨论细节,休息时也会经常揣摩,尽最大努力诠释角色,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

 

  师徒CP圈粉无数

  济公与弟子唐龙,师徒二人在降妖除魔的道路上一路开挂,但却往往因为唐龙出现众多状况。在这重重艰险中,师徒两人体会到很多人间大道。这样一个师徒共同成长的的故事可以说是笑点与泪点,甚至槽点齐飞,让人欲罢不能,五千万的点击量可谓是实至名归了。

  剧中饰演济公的沈世朋,外表英俊儒雅,演技更是让人赞叹。他将济公在身穿僧袍时貌似疯癫,举止似痴若狂面具下的慈悲心肠,和济公失忆变成普通人,却仍将维护世间正道视为己任的质朴本性刻画得入木三分。这样的济公,显然和之前众多影视作品的济公都不一样,更接地气,也更真实。

  而师徒二人的相爱相杀戏份也是让众多粉丝讨论和喜欢情节,对于这样的一对奇葩搭配,很多粉丝最初心里是拒绝的,但是看起剧集来就发现不是这么一回事了。济公和唐龙这对实力大叔搭档呆萌小鲜肉的师徒组合也是高能高甜,可以说是CP界的一支新鲜的花朵了。这一对吵架互怼、相爱相杀的模样也是让观众咂摸出满满的CP感,留言评论区和弹幕上纷纷点赞,一时圈粉无数。而《济公降魔》还在继续热播中,相信随着剧情的发展,相信会有更多的粉丝会由衷的喜欢这对师徒CP。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严子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