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莫斯科行动》首播 李虹辰上演猫鼠游戏

2018-01-08 12:40: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睿执导,夏雨、吴优、姚芊羽、张志坚、李虹辰、王戈、娜杰日达·米哈尔科娃、伊万诺夫·尼古拉等中俄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莫斯科行动》,于今日在浙江卫视和腾讯视频独家首播。

《莫斯科行动》李虹辰.jpg

  由张睿执导,夏雨、吴优、姚芊羽、张志坚、李虹辰、王戈、娜杰日达·米哈尔科娃、伊万诺夫·尼古拉等中俄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莫斯科行动》,于今日在浙江卫视和腾讯视频独家首播。该剧讲述了在北京开往莫斯科的国际列车上,十几名歹徒对车厢中的旅客实施抢劫后,中国警察在俄罗斯与歹徒在异国开展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追缉之旅。其中李虹辰饰演粗犷而又莽撞的劫匪“朱三”,与剧中夏雨饰演的警察“陈尔力”之间上演了一场曲折惊险的猫鼠游戏。

《莫斯科行动》李虹辰剧照.jpg

  “劫匪”李虹辰“作案” 警匪兵戎相见

  此前,在《莫斯科行动》曝光的几支预告片中,以其热血惊险的故事情节和个性鲜明的人物设定,受到了大批观众的好评与期待。在剧中,李虹辰扮演的“朱三”是“列车大劫案”中四伙劫匪的头目之一。他表面看上去是一个粗犷凶残,其实他是一个做事想法简单,自带萌点的绑匪。在《莫斯科行动》中,李虹辰和夏雨饰演的警察“陈尔力”之间有着诸多对手戏。一位是“中俄列车大劫案”中的头目之一,一位是肩负国家重任的秘密警察,两个水火不相容的人在剧里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届时还请大家关注李虹辰的出色表演。

李虹辰.jpg

  李虹辰:荧屏硬汉实则低调而简单

  李虹辰在2008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出演了《人间正道是沧桑》《1931年的爱情》《我的贴身校花》等多部影视剧。近年京城的舞台剧口碑之作《枕头人》《东北往事》《水面之下》《因为爱情》等也有他的倾情演出,而真正让他备受观众关注的是电影《你好疯子》,李虹辰在里面饰演的狂暴的出租车司机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他多以硬汉的形象出现在荧幕上,实则私底下的他着实低调而简单。他曾说过:“我很好被读懂,因为我很简单。我希望有好角色接踵而至,但又不用出现在媒体上太多,我可以闲情逸致简单的生活。”希望李虹辰能够在《莫斯科行动》中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