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仙医神厨3》抗寒开机 王曦嶙续写传奇新篇章

2018-01-15 13:46: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刚刚开年,网剧《仙医厨神3》便悄然在横店抗寒开机。

   《仙医神厨3》.jpg

  2018刚刚开年,网剧《仙医厨神3》便悄然在横店抗寒开机。延续前两部的搞笑风格,男主角王曦嶙(原名王厦)继续出演男主角杨一恒,再度穿越的他此次来到了刚正不阿的包青天身边,与“御猫”展昭并肩作战,谱写了一段小人物逆袭的平民传奇。

  作为《仙医厨神》这一延续3年的网剧IP而言,《仙医厨神3》无疑是需要在延续风格与创造突破中迎难而上的作品,为此,剧本将视角对准了博大精深的中医药膳文化。王曦嶙饰演的男主角杨一恒本是一名现代都市里被迫从事中医行业的世家子弟,种种原因让他对中医学充满了偏见和抵触,而一次偶然中,杨一恒来到了时光的分支,在另类的大明朝,他的身份竟变成了一位“名医”,更意外结识了传说中的包拯和展昭,在破案的过程中,杨一恒接触到了药膳文化,竟渐渐对中医产生了兴趣,开起了药膳饭馆,凭着一颗祖传的“悬壶济世”的心,在中医文化发展最盛的时代打拼出了属于自己的传奇篇章。

王曦嶙.jpg

  连续三部担纲男主角,《仙医厨神》系列网剧对王曦嶙的意义已经不仅仅是一个角色和一部作品,伴随着片中“杨一恒”一次次的逆袭与成长,王曦嶙也进行着作为一个成熟演员的蜕变,在流量至上、颜值至上的影视圈,王曦嶙对角色的执着和用心显得更加弥足珍贵。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曦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