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宗宪梁译元再度联手 《超级惊喜2》有望再掀热潮

2018-01-16 10:11: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新年年初,一档名为《超级惊喜》的节目横空问世,一经播出瞬间火遍全国,成为广大观众热议的焦点

   吴宗宪梁译元再度联手.jpg

  2017年新年年初,一档名为《超级惊喜》的节目横空问世,一经播出瞬间火遍全国,成为广大观众热议的焦点,“综艺天王”吴宗宪、“散财女神”梁译元、新生代”小鲜肉”小龙组成的超强主持阵容,庞大的明星战队:李晨、李茂、梅婷、方青卓、郝蕾、马景涛、左岩、孟天等参与录制,强大的制作班底带来非同凡响的节目效果。收视率节节攀升,最后一期播出更是创下了 CSM52城、CSM35城卫视晚间节目双第一的佳绩。其微博话题“超级惊喜”的阅读量也达1.1亿,得到网友热烈关注。第一季播出结束后,观众的呼声未减丝毫,好评不断。

《超级惊喜2》.jpg

  近日,记者了解到,《超级惊喜第二季》正常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有望今年年中再度登陆荧屏,与大家见面。“综艺天王”吴宗宪和“新秀女神”梁译元将会在第二季再度强强联手,将更好看的节目,更具挑战性的对抗环境,更琳琅满目的通关奖品一一呈现在眼前。

  关于超级惊喜,观众们除了喜爱那五花八门的闯关挑战,更是对通关奖品爱不释手,恨不得全都抱回家,而这些商品,都是经过梁译元亲自试用后才选入节目组的奖品库中,在节目中,我们的“综艺天王”吴宗宪总是嘲笑译元是“一元”,但其实她带来的奖品价值超过好几个“亿元”!她将数不清的好宝贝送到了幸运观众的手中,从而有了“散财女神”的称号,可别看译元在节目中这么“败家”,但在观众的眼中,译元那可是称得上是 “盘亮条顺会来事”。对她喜爱的不得了。

《超级惊喜2》海报.jpg

  相信,有吴宗宪跟梁译元再度联手主持的《超级惊喜第二季》会不负众望,再创收视佳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宗宪 梁译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