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乐队终极对决摇滚春晚 各大赛区三强公布

2018-01-17 14:59: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经过两个多月的强势比拼,全国首档摇滚乐队pk线下落地节目《中国好乐对》各大区前三名强势出炉。

《中国好乐对》摇滚春晚.jpg

  经过两个多月的强势比拼,全国首档摇滚乐队pk线下落地节目《中国好乐对》各大区前三名强势出炉。其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摇滚迷们熟悉的乐队,比如完美假日、倪健、夏日部落等,也看到了很多新势力乐队的崛起,比如Because Is You、bubble time。中国摇滚乐队近几年不断发展壮大,而此次“中国好乐对”的比赛可谓是摇滚乐队的一次集合。乐队们相聚在一起,表面上是互相PK的关系,实际上每一支来参赛的乐队都非常享受这个过程,能够跟这么多的乐队在一起合作,每一支乐队都十分兴奋。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中国好乐对”已经决出了各大区的前三名,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各大区前三名的名单,或许其中就有让你疯狂打call的乐队。

  “中国好乐对”华北赛区最终决出的前三甲分别是黑薄荷、倪健、糖果怪兽,本次校园乐队Because Is You也在决赛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匹黑马。“中国好乐对”西北赛区最终决出的前三甲为完美假日、钟楼兄弟以及乐行者,而校园乐队bubble time也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

  “中国好乐对”东北赛区决出了比赛前三名分别是瘢痕体质乐队、4u乐队以及夏日部落乐队,此次呼声最高的瘢痕体质乐队不负众望,杀出重围,夺得了三甲第一名。“中国好乐对”华东赛区前三名为贺三、流音巴士以及 Lighting乐队。其中 Lighting乐队 这支新面孔此次让人耳目一新。“中国好乐对”西南赛区前三名为璨乐团乐队、鱼尾纹乐队以及五个轮子乐队。而“中国好乐对”华南赛区前三甲分别为重量级乐队、小钢炮乐队以及火龙乐队。“中国好乐对”华中赛区前三名为皮怡然乐队、黑莉莉乐队以及王圣夫乐队。

  这些乐队经过重重厮杀,在数十支乐队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中国好乐对”各赛区的前三甲。而这些乐队中也将会有多支乐队参与本次的摇滚春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中国好乐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