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净颐录制《一槌定音》不凡眼力 与嘉宾展开夺宝大战

2018-01-18 17:13: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槌定音》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推出的一档演播室艺术品投资电视栏目。

赵净颐录制《一槌定音》.jpg

赵净颐.jpg

  《一槌定音》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推出的一档演播室艺术品投资电视栏目。节目重点突出大众对艺术品投资的认知与参与。同时,节目以嘉宾互动专家解读的方式,向观众传播艺术品投资的技巧、知识、风险防范,更加凸显财经特色,同时,通过节目提高观众对艺术品的审美情趣,把艺术品的文化内涵、投资趋势等相关知识传递给观众。《一槌定音》每周一期,每期节目有两位明星嘉宾参与互动,对四组宝物辨别真伪以及估价,给出价格更接近权威专家认证的为胜出者。场内喜爱收藏的十位高参也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观点不一,使节目看点多多。

  古风歌者赵净颐此次受邀参加节目录制,作为收藏新人的她判断力几乎百发百中,最后胜出,却坦言“一切凭直觉”,也许这跟赵净颐素日对传统文化的熏染有关。

  录制过程中,面对著名木雕大师黄小明先生的藏宝,赵净颐与其好友相声演员张钢展开夺宝大战,猜宝紧张之余包袱不断,引得现场欢声笑语已然忘却了录制的辛苦。

  赵净颐,古风歌者,空政文工团著名青年演员。她用时尚传达中国传统文化意象,弘扬中国儒道思想。声音空灵纯净,词风古朴简约,曲风唯美,形象古典脱俗,其风格独树一帜,她的弘道作品《待你长发及腰》颇具影响力,是中国歌坛不可多得的一位古典明星。代表作有《仙踪》,《无根树》,《待你长发及腰》,《紫气东来》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