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初遇在光年之外》定档 “搞笑担当”张宸青春来袭

2018-01-19 15:39: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出品、杨浩宇执导的青春校园剧《初遇在光年之外》宣布定档1月31日,优酷视频独播。

   张宸.jpg

张宸1.jpg

  近日,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出品、杨浩宇执导的青春校园剧《初遇在光年之外》宣布定档1月31日,优酷视频独播。该剧集结了陈若轩、徐娇、张宸、朱然等一众新生代演员,讲述了一群大学生在现实中、游戏里,从学生时代到进入社会,共同面对困难,一起成长的故事。

  张宸在剧中饰演韩国伦这一角色,在现实中性格开朗、幽默,与其他主演都发生了很多趣事,堪称剧中的“搞笑担当”;在游戏中又能独当一面,杀怪退敌,实力强劲。谈到自己的角色,张宸表示自己跟角色有很多共同点,爱开玩笑,自带搞笑技能,在朋友中也一直是“开心果”般的存在。

张宸写真.jpg

  张宸是一位97年出生的新人演员,目前还是北京电影学院15级的在校生,从他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满满的朝气,让人感叹青春无敌。虽然年轻,但《初遇在光年之外》已经是张宸的第二部作品了。此前,张宸在《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中也贡献了遭受校园暴力与家庭矛盾双重不幸的田一元这一角色,让观众直呼心疼,虽然戏份不重,但也让人看到了张宸的可塑性。

张宸写真集.jpg

  作为结合游戏与现实的跨次元青春剧,可以预料此次《初遇在光年之外》中的张宸会给观众带来一番不一样的观剧感受,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