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初雪将至!靳东《温暖》预告打造声控福利

2018-01-22 10:20: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初雪将至寒潮来袭,由靳东倾情献声的《恋爱先生》主题曲《温暖》首曝温情版预告。

   靳东2018开年关键词.jpg

  初雪将至寒潮来袭,由靳东倾情献声的《恋爱先生》主题曲《温暖》首曝温情版预告。整首歌跳脱爱情的桎梏,柔和的旋律、温情的歌词再加上靳东富有磁性的声音、直抵人心的唱腔,将亲情的温暖、友情的陪伴等人间至善情感融为一体,打造来自靳东2018开年关键词—温暖,旨在于初雪中为网友们献上一份既浪漫又暖人暖心的视听盛宴,堪称“声控”福利。

  据悉,这是靳东首支独唱歌曲,对其来说意义也非同一般。在首先曝光的预告中,靳东内敛沉稳的气质与“从未想到此生能与你相见,茫茫人海滚滚红尘还不算太晚”大巧不工的歌词兼容度颇高,可谓是量身定制,用一首歌中还原一幅人间烟火群像图,令网友纷纷表示“初雪和《温暖》更配哦”、“下雪天,听着《温暖》想到家人一秒泪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靳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