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豪华声优齐聚《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特别节目直播现场

2018-01-29 10:04: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1月26日晚20:00,由铃木达央、佐藤拓也、前野智昭、丰永利行组成的日本一线豪华声优阵容与全日知名MC鹫崎健准时亮相在YouTube《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特别节目的直播现场。

  2018年1月26日晚20:00,由铃木达央、佐藤拓也、前野智昭、丰永利行组成的日本一线豪华声优阵容与全日知名MC鹫崎健准时亮相在YouTube《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特别节目的直播现场,气氛欢脱热烈, 引得一众粉丝疯狂围观为声优小哥哥新作打call。现场介绍了动画中男主角杰的人设, 被粉丝发现杰的生日和其声优铃木达央的生日只差一天, 引得现场满屋欢笑. 而现场四位声优之间表现出来的融洽场景也让大家对本次声音演出的默契充满了期待。

1.jpg

2.jpg

3.png

4.png

  在这次特别节目的直播中,几位声优届的超强卡司带来了今年4月即将放送的中国浅夏动漫和日本角川联合出品的TV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的最新情报。据悉,这部动画是由中国原创国产IP《男神执事团》(Intouchable Butlers)改编而成. 该作的影视, 漫画及游戏在中国曾受到众多粉丝的关注,是不可多得拥有良好粉丝基础的女性向内容. 《男神执事团》是浅夏动漫(Summer ACG)在2014开始启动的女性向原创企划案,讲述了一名女孩与12名花美男和执事发生的时空旅行故事。历经千难万险,各种匪夷所思,围绕着神秘血族的召唤力量……同年同名漫画上线,收获有妖气平台女性向连载漫画前十的好成绩,点击量破8000W;2015年全平台上线同名网剧以及游戏,在中国社交媒体微博上获得了超过4.5亿话题数,热度持续不下,其同名游戏下载量高达数百万,而真人翻拍的同名网剧播放量超过1.5亿,是张若昀、郑业成、李宏毅等现在在影视一线的小鲜肉第一部参演的网络剧。2017年根据《男神执事团》所改编的动画连续剧《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获得了日本一线版权集团角川书店的投资并组成了一流日本动画制作团队银链(Silver Link),特别直播节目中更是频繁PO出众男神声优录制间的趣事,直播过程中粉丝大呼过瘾,而与此同时,中国及日本媒体、动画官网、官方Twitter等平台都对这部国产IP改编的日本动画十分关注。无论是日本地铁站贴出的海报,还是动漫论坛中众多日本漫迷们都表示出对这部女性向新动画的超高期待度。

6.jpg

5.jpg

  据直播现场消息,《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将于2018年4月中日同期播映,届时又将有一众少女们纷纷坠入“甜蜜的漩涡”。而动画主题曲OP则由本次动画主役铃木达央作曲并演唱, 现场公布的动画PV第二弹中引发了在场粉丝的尖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声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