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公安部金盾影视与企鹅影视达成战略合作

2018-01-30 10:06: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1月30日,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与企鹅影视在北京共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网剧《谋局》海报.jpg

网剧《冷案》海报.jpg

  2018年1月30日,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与企鹅影视在北京共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马玉宝,企鹅影视高级副总裁韩志杰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致辞。

  签约仪式上,双方确定未来将围绕公安题材电视剧、电影等多元内容形式展开深度合作,力争打造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公安题材影视作品,通过强强联合实现影视作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高度统一,切实发好公安声音、讲好警察故事、树立警察形象,全面展现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新担当新作为。

  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是公安部直属的影视文化主阵地,具有先天的资源优势,近年来陆续创作推出了《营盘镇警事》《江城警事》《非凡任务》《卧底归来》等一大批警味十足、公安特色鲜明的优质影视作品,受到业界广泛赞誉,树立了良好的内容传播形象。

  企鹅影视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精品化的制作理念,先后打造了《如果蜗牛有爱情》、《使徒行者2》、《风声》等一系列正能量精品网剧。依托“互联网+“的平台和资源优势,企鹅影视在内容全产业链开发上战绩斐然,目前已涵盖自制剧、自制综艺、纪录片、动漫、电影投资、艺人经纪等核心业务。

  近年来,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联手打造了《谋局》、《冷案》、《何人生还》等一系列刑侦题材精品网络剧。此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拓展到公安题材影视的策划开发、制作、发行等各个方面。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期待能够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共同为公安影视文化繁荣兴盛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