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喜剧之王2018》全国海选启动 盒饭LIVE助力偶像孵化

2018-01-31 10:41: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27日,香港著名导演李力持指导的连续剧《喜剧之王2018》宣布在华谊兄弟战略合作伙伴-盒饭LIVE开启全国海选演员通道。

   《喜剧之王2018》全国海选启动.jpg

  1月27日,香港著名导演李力持指导的连续剧《喜剧之王2018》宣布在华谊兄弟战略合作伙伴-盒饭LIVE开启全国海选演员通道,开通报名专区后一小时即有数十名网友踊跃参加,目前报名活动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喜剧之王》于1999年在中国香港上映,是一部由李力持、周星驰执导,周星驰、 莫文蔚、张柏芝等主演的一部喜剧电影。其上映之后好评如潮,成为无数观众心目中的经典之作,“我养你啊”等经典台词如今依然被津津乐道,作为巨大的原创性超级IP,剧版演员招募引发万众期待。据悉,电视剧《喜剧之王2018》将延续电影故事核心,主要讲述追寻梦想与初心的故事。该剧导演、编剧是影版导演李力持,其曾是周星驰御用导演,《唐伯虎点秋香》、《食神》、《少林足球》等佳作开创香港无厘头电影先河,有他坐镇势必能令观众重忆当年的情怀。

  《喜剧之王2018》演员选角将在盒饭LIVE进行,宗旨是为本剧选拔出最适合演员的同时,也为更多梦想成为演员的青年提供孵化渠道。本次招募对准所有演艺梦想爱好者,只要有表演欲望,爱演、敢演,对影视艺术有强烈的热爱,敢于表现自我、能吃苦、有团队精神都可以参与报名。报名成功之后,即可参与线上首轮试镜,试镜成功将直接签约盒饭LIVE练习生进行专属演员培养打造,最终,在练习生中将选拔20人左右参与真人秀以及网络大电影《爱战72小时》的拍摄,《喜剧之王2018》剧组将根据练习生在《爱战72小时》中的表现,进行筛选,挑选一些练习生在《喜剧之王2018》中饰演相关角色。更多详情,将于“盒饭LIVEAPP”和“盒饭LIVE官博”发布。

  作为星影聚合旗下承载粉丝经济的线上平台,盒饭LIVE以偶像孵化体系为核心打造功能架构,聚合偶像、粉丝、星探、娱乐机构、媒体等形成粉丝经济生态。结合传统娱乐资源优势及自身互联网平台优势,星影聚合打破两个行业壁垒,建立跨行业的娱乐偶像孵化机制,为艺人提供更多可能,为粉丝打造优质偶像;真正实现“偶像于你 一步之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喜剧之王2018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