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冰锋》北京影视首播 她是男主们的“金牌初恋”

2018-02-05 10:02: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坚冷似冰,锋利如锋”,由郑清文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冰锋》将在北京卫视开播。

   _R6A2750.jpg

  “坚冷似冰,锋利如锋”,由郑清文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冰锋》将在北京影视开播。以往郑清文都被业内称为“继徐帆、陈数后新一代大青衣”,这一次,她因再再再一次出演男主角的“初恋”,而被粉丝调侃为“男主们的金牌初恋”。

  她是男主们的“金牌初恋”,角色的“坚强刚毅”与她很像

  《冰锋》将背景设置在淞沪会战后的上海公共租界。讲述留学日本的青年沈云回国效力,却遭遇沈家被日本人竹上灭门的惨剧。为了复仇,沈云假死逃过一劫,忍痛和郑清文饰演的初恋吴楚琳分手,并改名华明翰,加入中统,执行潜伏任务,粉碎了日本人的重重阴谋。华明翰表面上是上海租界巡捕房的总探长,实则是让日本人闻风丧胆的“冰锋”。而郑清文饰演的沈云初恋吴楚琳本是富家千金大小姐,善良有正义感。家道中落后她做了记者,为了报效祖国加入抗战。

  这个角色坚强、刚毅与郑清文性格很像。郑清文在采访中透露:“她是非常果敢的进步女性。她会建议文化青年团结起来,用自己手中的笔,发出最正义的呼声,希望他们的呼声能召唤出救国英雄,狠狠地回击日本侵略者,为中国洗清耻辱。”

_R6A2761.jpg

  诠释为爱执着,哭戏获老戏骨盛赞

  在《冰锋》中,与华明翰共同潜伏,且朝夕相处的兰亭舒爱上他,但华明翰心中却只有吴楚琳。当吴楚琳再次出现,并认出昔日恋人沈云时,为了任务,沈云也只能再一次推开吴楚琳。

  为了演好战争时代错综复杂的虐心情感经历,郑清文全情投入,好几场戏更是哭到失声。“这个角色对爱很执著,是可以为爱赴死的那种决绝的女人。”郑清文希望用更走心的演绎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事实上,她的表现得到了剧组一致好评。与她搭戏的老戏骨沙景昌更对是其赞赏有加,称“郑清文是我见过的戏最好的女演员”。

清文.jpg

  全面开启霸屏模式,人气暴涨关注度爆棚

  “新一代大青衣”郑清文成功塑造了众多经典角色。作为可塑性极强的优秀女星,出道以来郑清文始终坚持用演技和作品对话观众。无论是谍战大戏《锋刃》中的头牌舞女玉茹,口碑剧《枪口》中端庄大气的陈明茹、《铁血军魂》中的双面东瀛妖花,还是都市情感剧《我们的爱》中那个为爱执著的李梦竹,郑清文演绎的每个角色都以一种特别的气质深入人心。

清文冰峰.jpg

  肯沉下心打磨练角色的演员都是好演员。郑清文守住初心,用演技征服观众,她希望塑造更多堪称经典的角色。今年,郑清文全面开启霸屏模式。除了腾讯视频播出的《警犬来啦》之外,由郑清文主演的《锻刀2》、《古剑奇谭2》、爱国题材佛教电影《三藏塔1942》以及院线电影《疯狂好男人》也将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冰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