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无法拥抱的你2》终极预告 暗线突起甜蜜爱情悬念骤生

2018-02-06 11:05: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无法拥抱的你2》中,姜志浩颠覆第一季的人设,各种撩妹技巧层出不穷,送花、搭讪、捏脸杀、壁咚、床咚、沙发吻,绝对大神级撩妹选手。

   1.张予曦邢昭林戴景耀徐开骋四人桌前 .jpg

2.邢昭林戴景耀徐开骋对视互望 .jpg

3.张予曦插画单人.jpg

4.邢昭林插画单人.jpg

  由搜狐视频、正栩影视、童乐影视联合制作出品,90后新生代导演猫的树执导,张予曦、邢昭林领衔主演,戴景耀、徐开骋、王若雪、辛瑞琪、孙泽源、曲澔濬、高俊杰、厉嘉琪等人联袂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2》今日曝光终极预告及“别有用心”版海报。预告中姜志浩(邢昭林饰)一改第一季中高冷洁癖男人设,撩妹技能满点,撒糖不断。不过,作为人类的他与吸血鬼李诗雅(张予曦饰)之间的禁忌之恋令他身陷神秘世界,纠葛不断险象丛生,甚至面临生命危险。同时曝光的“别有用心”版海报更是呈现了复杂的人物关系,故事感十足。2月9日,该剧将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悬念重重的甜蜜爱情故事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邢昭林情话升级高甜虐狗 神秘世界危机四伏

  “你又吵又神经质,还有一个我一无所知的世界,但是我还是喜欢”很难想象这样的情话出自一个曾经拒人于千里之外的高冷傲娇洁癖男。《无法拥抱的你2》中,姜志浩颠覆第一季的人设,各种撩妹技巧层出不穷,送花、搭讪、捏脸杀、壁咚、床咚、沙发吻,绝对大神级撩妹选手。姜志浩与李诗雅的感情浓烈真挚让人羡慕,不过,作为吸血鬼的李诗雅似乎注定不能和人类拥有亲密关系,自身易失控的体质、来自家庭的反对、或为终极大boss崔俊赫(徐开骋饰)对他们的虎视眈眈、还有痴恋李诗雅的辛巴(戴景耀饰)对他们感情的干扰,这一切都令这对情侣置身险境,四面楚歌。

5.邢昭林壁咚张予曦.jpg

  插画海报俏皮可爱 “别有用心”故事感十足

  随终极预告同时曝光的“别有用心”版海报采用插画风格,十分俏皮可爱,与该剧的清新风格一脉相承,质感满分,吸睛亮眼。

6.邢昭林床咚张予曦.jpg

  海报中李诗雅笑容可人,似乎沉浸在这粉红甜蜜的爱情中;姜志浩、辛巴目光锐利相互对视,对决一触即发,崔俊赫站在他们身后,嘴角含微微笑意,颇有“坐收渔翁之利”的意味;而当四人同在一张海报中时,李诗雅紧靠姜志浩尽显亲密,辛巴眼神无辜呆萌可爱,崔俊赫眼神犀利,笑容挑衅,一副胜券在握的模样。整体画面层次丰富故事感十足,网友们通过海报就能感受到他们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

7.戴景耀孙泽源反目.jpg

  《无法拥抱的你2》将于2月9日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播出,会员抢先看,神秘世界的大门即将开启,悬念丛生,高萌高甜,千万不要错过!

8.徐开骋若有所思.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无法拥抱的你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