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黑旋风”联盟成立 《热血勇士》上演绝地反击

2018-02-07 08:58: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热血勇士》是近期一直受观众关注的电视剧,尤其是随着剧情渐入高潮,正反派的矛盾冲突日益激化,网友评论“看得汗毛都竖起来了”。

   《热血勇士》.jpg

  昨晚,由中影股份、中汇影视、中奥影业(原韶华映像)共同出品的抗日谍战大戏《热血勇士》继续在贵州卫视、辽宁卫视黄金档播出。青年演员林雨申饰演的男主角高临峰死而重生,抵抗住白龙飞(马德钟饰)的围剿,与兄弟们正式成立“黑旋风”小组,惩奸除恶,上演绝地反击。

  白龙飞与日本结盟 围剿黑旋风失败

  电视剧《热血勇士》是近期一直受观众关注的电视剧,尤其是随着剧情渐入高潮,正反派的矛盾冲突日益激化,网友评论“看得汗毛都竖起来了”。之前的剧情中,高临峰(林雨申饰)为了保全兄弟韩志鹏,中枪坠崖,幸好未击中要害而死里逃生。

  被“放弃”的高临峰带领黑旋风分队教训日本日本要员,白龙飞接到告密围剿黑旋风锯点,结果反遭黑旋风回击,损失惨重。

《热血勇士》剧照.jpg

  沈岚岚失踪成导火索 黑旋风联盟展开反击

  沈岚岚(张璇饰)为了组织T实验,几经周折找到神秘知情黑衣女人,但是不幸遭遇意外。高临峰得知沈岚岚遇害的消息虽然痛不欲生,却也促使他成立“黑旋风”分队,与恶势力抗衡,黑旋风联盟正式开始反击,剧情愈发好看。

  黑旋风清洗黑势力,沈岚岚究竟有何遭遇?疑心重重的白龙飞又将如何对付黑旋风,《热血勇士》辽宁卫视、贵州卫视黄金档即将揭晓。

剧照.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热血勇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