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血勇士》林雨申张璇重逢 剧情高潮悬疑重生

2018-02-09 09:17: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作为在播的高品质抗日剧,《热血勇士》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剧情高潮,收视率也有了显著地提升。

   《热血勇士》.jpg

  由导演刘涛执导、赵颖编剧,林雨申、张璇联袂主演的年度抗战大戏《热血勇士》渐趋尾声,剧情也愈发扑朔迷离。张璇饰演的沈岚岚与林雨申饰演的高临峰久别重逢,二人再度联手抗日。而反派白龙飞(马德钟饰)与日本人矛盾凸显,黑衣人身份不明都让该剧的剧情走向悬疑不断。

《热血勇士》剧照.jpg

  林雨申怒“撕”张璇面纱 情侣重逢联手抗日

  最近,作为在播的高品质抗日剧,《热血勇士》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剧情高潮,收视率也有了显著地提升。此前,沈岚岚(张璇饰)为了调查安藤加代的身份,遭遇蒙面人袭击失踪,实际上沈岚岚并没有遇害,而是暗中继续追查,并且更名为高茹新。

  另一边,林雨申游走于两种身份,白天是矿业的高级代表,晚上是惩恶扬善的黑旋风,但是沈岚岚依旧他最刻骨铭心的痛。昨晚的剧情中,林雨申与张璇再度重逢,二人都变了很多,成熟很多,但是对对方的爱意以及对抗日的目标依旧是一致的。

《热血勇士》剧照1.jpg

  《热血勇士》悬疑不断 剧情渐入高潮

  随着剧情渐入高潮,人物矛盾的不断激化,让故事的走线越发的扑朔迷离。原本投诚于日本人的白龙飞,因为妻子受辱而跟日方矛盾升级。安藤加代房间出现的神秘人,被偷走的全家福照片,“肖静荷”又是谁,为什么会让安藤正树这么不安,一系列未知剧情让《热血勇士》更加好看。

剧照.jpg

  与此同时,《热血勇士》也再度让观众体会到了什么是热血柔情,高临峰火烧土匪窝,血刃日本军官,为杜鹃红报仇,让观众看得相当过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热血勇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