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血勇士》明晚收官 诚意之作获观众认可

2018-02-11 08:48: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明晚,由中影股份、中汇影视、中奥影业(原韶华映像)联合出品的抗日谍战大戏《热血勇士》将迎来大结局。

   《热血勇士》剧照.jpg

  明晚,由中影股份、中汇影视、中奥影业(原韶华映像)联合出品的抗日谍战大戏《热血勇士》将迎来大结局。这部高能开篇,全程剧情紧凑、悬疑丛生,口碑上佳的品质作品,也将会以“热血”的方式落下帷幕。不过,作为出品方之一的中奥影业,为观众送上了自己的诚意后,也即将重新开始。

  《热血勇士》收官 以热血开场、以热血落幕

  要说最近口碑和收视都还不错的抗日剧,非《热血勇士》莫属了,这部在贵州卫视和辽宁卫视双星同播的品质剧,虽没有超级流量艺人的加持,却凭借演员的演技和剧情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明晚,《热血勇士》即将迎来大结局,以抗日剿匪为目标的黑旋风,与以白龙飞为代表的反派以及日本侵略者三方之间的矛盾对峙越发激烈。

  据片方介绍,《热血勇士》在剧情方面绝对是虎头虎尾,以热血高能开场,以热血结尾,一直到最后一幕都会让人热血喷张,尤其是高临峰(林雨申饰)击杀了安藤正树(楼学贤饰),用脚停住前行的汽车,细节的处理也是整部剧品质的体现。

《热血勇士》.jpg

  中奥影业诚意力作 再启程新作筹备中

  电视剧《热血勇士》可以说是出品方中奥影业的用心之作,完全靠内容支撑起来的作品,剧情方面的设定毋庸置疑,多方势力的博弈刺激着观众的视听感官。其中,人物的设定是这部剧的一大特点,不落俗套、性格鲜明,比如高临峰,与以往大多数正剧中的男主角相比,极具个性,而内在却是充盈着睿智和正义;再比如土匪杨石榴,原本是反派的人设,却走着敢爱敢恨的路线,对于爱情的追求以及最后良心的发现,意外地博得观众的喜爱。

剧照.jpg

  中奥影业前身为韶华映像影视,曾经出品制作了《火流星》、《而立之年》等多部优秀的电视剧作品,秉持着坚持原创、内容为本的原则,在业内有着相当好的口碑。据悉,随着《热血勇士》播出的结束,中奥影业立即进入到下一部作品的筹备中,已经完成剧本阶段。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热血勇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