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重返地球》热播 葛兆恩有勇有谋尽显硬汉本色

2018-02-24 09:39: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葛兆恩主演,芒果TV自制超时空生存实验剧《重返地球》自播出后反响不俗。

   4.《重返地球》葛兆恩.jpg

  由葛兆恩主演,芒果TV自制超时空生存实验剧《重返地球》自播出后反响不俗。与各大平台热播的慢综艺有所不同,《重返地球》以危机肆虐的生存环境、创新式的暗黑剧情将紧张气氛节节推高,分分钟让人肾上腺激素飙升。队员们在充满未知的破败乐园基地层层闯关,彰显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而作为“地球之子”一员的葛兆恩更是凭借智慧与胆识为团队贡献颇多,成为节目中的一大亮点。

  任务危机一触即发 主动请缨上演通道惊魂

  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乐园基地任务难度升级。来自地球的救援队无法正常降落基地,只有在3小时内将芯片钥匙插入Z001房间,才能启动基地航空港。环节内容看似简单,可关卡设置却异常复杂,想要到达Z001房间,必须从E门出发,通过M113房间的爬行通道相继经过Z003、Z002房间,每个密室都有傀儡潜伏,前方机关密布,危机一触即发,需要“地球之子”齐心通过智能冒险完成任务。

  在充斥着毒气的M113房间中,葛兆恩主动请缨,从管道内匍匐前行为队友探路。管道内狭窄黑黢,一举一动都有可能引起傀儡的注意,随时面临死亡的危险。尽管前方充斥着浓烈的恐惧感,葛兆恩依然保持坚定,前行时还不忘嘱咐后面的队友小心爬行,暖男力MAX。在管道的第一个转角处,忽然冲出一只傀儡,幸好葛兆恩反应机敏,及时避开了傀儡的攻击,并保护女队员们顺利抵达Z003房间外。

  孤身出击傀儡密室 硬汉风格尽显无疑

  时间紧迫,葛兆恩必须与女队员们率先通过Z003房间完成任务。房间内傀儡横行,如果硬闯密室,存活几率几乎为零,队员们谁也不愿冒险进入。在时间度过大半,任务却寸步难行的情况下,葛兆恩挺身而出,他在门外仔细观察傀儡的行动规律,发现屋内有序绕圈踱步的白衣傀儡不会攻击人,只有圈内的黑衣傀儡具有攻击性。于是他伺机潜入房间,试图模仿白衣傀儡的踱步姿势,不料还是被黑衣傀儡发现,逃出房间时被傀儡攻击,血量减少一格。葛兆恩被袭击增加了接下来的任务难度,后续剧情更加不可控。

  葛兆恩在接受采访时说:“因为我是小队中唯一的男生,我有责任率先进入屋内一探风险,我还会更加谨慎,认真找出傀儡的行动规律,把任务圆满完成。”尽管没有骗过黑衣傀儡,却赢得的女队员们的一致认可,硬汉气质尽显无疑。

  随着任务的深入,“地球之子”的带入感也逐渐增强,接下来重返地球之旅还会发生更多意想不到的任务。下一期的节目中,葛兆恩能否顺利通过傀儡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准时上线的《重返地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葛兆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