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大静《福星盈门》春节多地热播 御姐演技征服追剧观众!

2018-02-26 17:05: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从话剧《凌河影人》的“灯儿”到女强人“楚凡”张大静饰演了一个又一个生动的角色,作为从沈阳走出去的国家一级演员,张大静有着东北女性独有的利落干脆的性格,也有一颗白羊座女生感性、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心。

  从话剧《凌河影人》的“灯儿”到女强人“楚凡”张大静饰演了一个又一个生动的角色,作为从沈阳走出去的国家一级演员,张大静有着东北女性独有的利落干脆的性格,也有一颗白羊座女生感性、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心。近期多地卫视热播都市轻喜剧《福星盈门》。张大静饰演女一号梁珊,凭借扎实接地气的表演和有趣的剧情俘获了观众的眼球,各地卫视纷纷转播,连连叫好。

 

  潘长江、韩兆疯狂追求女一号,张大静剧中成为热点

  继去年,实力派演员张大静在电视剧《双喜盈门》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2018年,由韩兆导演编剧,潘长江、张大静、韩兆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福星盈门》再次为春节送上了一份喜剧大礼;该剧主要讲述了事业发展中的影视公司创始人裴光明经营突遭变故,事业和爱情几经起伏,最终不断努力重获幸福的故事,剧中张大静饰演的女一号梁珊聪慧热心、个性突出,富有家庭责任感,博得了潘长江饰演的裴光明以及韩兆饰演的钱龙的疯狂追求,引发了一段段笑料百出的剧情,张大静在面对这二人的疯狂追求下究竟花落谁家,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可谓一招接一招,一波接一波,牢牢锁定了观众遥控器。追剧网友直呼过瘾。

 

  “接地气”的表演风格才能保持生活的温度

  《福星盈门》的热播和口碑,恰恰证明了影视剧的创新和高收视没有冲突,“福星”目前不仅收视率高,并且网络评价也非常好,这部戏节奏紧张,又充满喜感,可谓风格独特,喜剧老戏骨潘长江、国家一级演员的张大静“挑大梁”加盟,确实非常有看点。导演韩兆将这一组合倾力融合的确给予人物刻画更多深刻的见地。潘长江坦言:张大静的在现场的演技也令自己频频笑场,对待每一组镜头,她总是要表演到完美无缺才肯罢休,尝试多种表达方式直到满意为止,力求每一个角色不留遗憾。得益于她多年实力派人物塑造奠定的扎实基础和东北女性的特质——大气。张大静也曾向记者坦言,我演的所有人物都必须要打动我,饰演这部戏后,最大的变化是更加客观的看待自己对于这份事业的执着。越是反映现实生活的角色,越怕自己把握不准,于是同自己“死嗑”。张大静说:“我希望能通过角色传递给现代女性一些我的价值观和人生感悟。”

  生活态度和市场价值的融合更能抓住观众

  导演韩兆也曾透露“影视创作的价值实质上就是生活态度和市场价值的融合,如果能做好,就是相辅相成、相互衬托的,影视剧虽然是一种艺术表现形式,但如果太脱离生活,自然也会脱离观众。《福星盈门》的热播也是因为扎根于现实生活。这部剧就是想传递:即使在最人生最低落的时刻,只要肯努力生活,最终也会收获到成功和爱。

  张大静扮演的梁珊,也是一个有生活温度的人物。大龄单身、渴望婚姻;因为和脑萎缩的弟弟生活在一起,为了照顾弟弟,她努力工作,想多赚些钱来改变与弟弟的生活,也为此承受了很多的委屈。虽然她经历的故事与我们不同,但她的语言、她的表现,她的选择,都有着很浓的生活温度;张大静饰演出了一个饱满的人物形象,支撑着整部戏的节奏感、紧张感以及笑点。从最初的本我,到最后的忘我成就了整个故事片的生活态度。

  (记者:彦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