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无法拥抱的你2》会员收官 劫难来临高甜蜜恋无往不胜

2018-03-02 10:50: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无法拥抱的你2》诗雅(张予曦饰)志浩(邢昭林饰)甜蜜认爱后,两人就开启疯狂撒狗粮模式。

   1张予曦被绑.jpg

  由搜狐视频、正栩影视、童乐影视联合制作出品,90后新生代导演猫的树执导,张予曦、邢昭林领衔主演,戴景耀、徐开骋、王若雪、辛瑞琪、孙泽源、曲澔濬、高俊杰、厉嘉琪等人联袂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2》上线仅4周,播放量就已逼近5亿,上线首日就登上微博热搜第五,话题热度也在持续走高。3月2日,搜狐会员率先迎来大结局,甜蜜暖萌的剧情让不少剧迷大呼不舍,很多网友表示还想让自己的少女心继续炸裂下去!

2邢昭林桌前.jpg

  高萌高甜撒糖不断,治愈系爱情疯狂撩拨少女心

  《无法拥抱的你2》诗雅(张予曦饰)志浩(邢昭林饰)甜蜜认爱后,两人就开启疯狂撒狗粮模式。冰箱咚、沙发咚、捏脸杀、系扣杀还有贴心疗伤,甜腻互相喂食,各种浪漫情节层出不穷,可谓是疯狂撩拨少女心的节奏!

  而当诗雅得知自己身份特殊,吸收能量不受控制有可能会将心爱的人致死时,便刻意拒绝志浩示爱。志浩选择锲而不舍地感动诗雅,努力改变诗雅的想法,决心两人一起承担一切。两个人吵起架来也要表白亲亲,网友一不小心就会被成吨的狗粮齁到。

  在本周更新的剧集中,即将上演更多甜爱戏码:诗雅志浩将享受二人世界,共赴一场完美约会。游乐园、水族馆······志浩在这里又会点亮哪些情话技能?开启哪些新的撩妹技巧呢?今晚8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3戴景耀暗夜中.jpg

  情路坎坷阴谋显现,志浩为爱献身男友力十足

  当诗雅志浩的甜蜜爱恋不断展开的同时,还有一条神秘暗线在悄然行进,本周这个关于吸血鬼的阴谋将彻底显现。

  其实志浩早已有所察觉,他深知这个阴谋的目标直指诗雅,便开始发挥自己悬疑小说家的优势,运用熟知的推理知识,进行推导,调取监控发现蛛丝马迹并逐渐逼近真相。殊不知,他已在这场阴谋里越陷越深。

  志浩将诗雅安顿好之后,他便下定决心,哪怕失去一切也要守护诗雅,自己默默地去处理一切,酷劲十足有担当,男友力爆棚!

4多人对峙.jpg

  而这场阴谋的始作俑者崔俊赫(徐开骋饰)又能否成功达到他的目的?辛巴(戴景耀饰)与这场阴谋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与志浩的情敌关系是否会令他站在志浩的对立面?他在这场阴谋里扮演的角色到底是什么?

  本周五晚8点,锁定搜狐视频,会员抢先解疑!甜虐情深,粉红不停,快与诗雅志浩一起疯狂追爱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无法拥抱的你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