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记者带你看世界》第二期专访:揭秘影视行业背后的故事

2018-03-08 14:18: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小记者带你看世界》第二期的专访主题我们选择了具有神秘色彩和耀眼光环的影视行业,而此次我们采访的地点是素有“中国好莱坞”之称的横店影视城

   1.jpg

  《小记者带你看世界》第二期的专访主题我们选择了具有神秘色彩和耀眼光环的影视行业,而此次我们采访的地点是素有“中国好莱坞”之称的横店影视城,这里是一线明星大咖常年工作的聚集地,也是众多电视剧及电影的取景地,中国每年有接近一半的电视剧及电影在这里拍摄;二十多年影视文化的积淀,让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乡镇一跃成为中国的“好莱坞”,在它星光熠熠的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我们本次《小记者带你看世界》的专访录制带领来自北京和温州的六位小记者刘思瑶、赵梓轩、叶金桥、赖博文、章诗曼、叶诗雅来到这个神话一般的地方,进行一场为期六天五晚的深度采访之旅。

  本次专访我们设置了三个主题:摄影棚采访、剧组采访和街采;六位小记者分成三组各选一个主题进行采访,经过沟通讨论,刘思瑶和赵梓轩一组选择了剧组采访,叶金桥和赖博文一组选择了街采,章诗曼和叶诗雅一组选择了摄影棚采访, 经过一天的培训和资料收集,小记者们确定了自己的采访大纲和具体的采访问题。

2.jpg

  在摄影棚的采访中,小记者章诗曼和叶诗雅选择了置景的工作人员和武打演员、替身演员作为采访对象,分别从置景的工序和意义、演员的演绎经历和感受等方面进行了采访,为我们呈现出了置景的重要性以及武打演员和替身演员的职业艰辛。

  剧组采访中,小记者刘思瑶和赵梓轩选择了演员、群演以及摄像师作为采访对象,分别从从业经历和自身感受方面进行了采访,为我们呈现出了演员光彩夺目背后的苦与乐以及幕后演职人员的职业魅力。

3.jpg

  街采部分,小记者叶金桥和赖博文选择了游客和横店居民作为采访对象,分别从横店的影视文化以及横店的发展方面进行了采访,为我们呈现出了游客和居民心中横店影视城的形象。

4.jpg

  六天时间,三大采访主题,六位小记者们圆满完成了自己的采访任务,在采访结束后的圆桌会议中,他们的发言也让我们看到了每个人在这六天中的变化和成长,《小记者带你看世界》第二期专访圆满落幕,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三期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