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重塑“精英观” 《我不是精英》温暖收官

2018-03-09 15:34: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深圳卫视热播都市爱情轻喜剧《我不是精英》将于明晚(3月10日)迎来收官。

  深圳卫视热播都市爱情轻喜剧《我不是精英》将于明晚(3月10日)迎来收官。该剧由雷佳音、邓家佳、莫小奇、张晓谦、许娣、王姬等领衔主演,通过描写米阳和韦晶这一对平凡情侣守护爱情并带领家人走向幸福的过程,聚焦了当下正值适婚年龄一代人的都市婚恋新生态,并通过对社会“精英观”的探讨和重塑,对80、90后自我价值的实现提出了独到的观点。在大结局中,身负极度危险卧底任务的米阳不得不将大着肚子的韦晶也牵扯进来,两人命悬一线。即将经历直面大毒枭的生死关头,米阳是否能够全身而退,顺利完成任务,也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

《我不是精英》雷佳音.jpg

  米阳与韦晶的恋情一路走来,坎坷不易,他们经历了家人反对与残酷职场的洗礼,始终不忘初心,完成了从青梅竹马的恋人到相濡以沫的夫妻的成长。然而正当要迎来幸福生活的关头,米阳的卧底任务无疑为他们的美好愿景增加了不确定性,观众都为他们的结局捏了一把汗。

《我不是精英》雷佳音、邓家佳剧照.jpg

  《我不是精英》通过韦晶和米阳坎坷曲折的相恋故事,将当代男女在择偶过程中遭遇的工作、学历歧视等问题深刻揭露出来,戳中了当下社会“门当户对”择偶观的痛点。面对重重阻碍,米阳和韦晶没有选择任性叛逆地与家庭对抗,而是主动化解矛盾,春风化雨地让家庭渐渐接受两人的恋情,并通过真情实意的表达,获得了两个家庭的祝福。

《我不是精英》雷佳音、邓家佳剧照3.jpg

  而该剧对精英话题的探讨,更加提高了剧集立意。剧中,米阳从刑警降职片警,终于明白了扎实完成普通工作的价值所在;韦晶进入高端职场打拼,却发现成为众人口中所说的“精英”也不是通往幸福生活的捷径。该剧借助精英和草根的对立统一,传递出平等、理解、包容等主题内涵,并提出了新时代的“精英观”:只要在家庭、职场中实现自己的价值,掌握自己的幸福生活,就是精英。

《我不是精英》雷佳音、邓家佳剧照4.jpg

  真实自然的情节设定、诙谐幽默的语言表达让《我不是精英》更加贴近观众生活,剧中倡导的“精英观”也在鼓励当下正在奋斗的年轻人,为社会传递正确的价值观,使该剧成为同类剧目中的榜样。本周六晚,深圳卫视19:30,让我们一起见证“精英”诞生。

  同时,深圳卫视黄金剧场 “与爱同行,给你力气”拍屏互动公益活动也将在明晚(3月10日)送出最后3张珠海横琴.长隆海洋王国门票,使用手机拍摄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我不是精英》相关画面,发送至深圳卫视官方微信后台或私信至深圳卫视官方微博即可参与。2018,深圳卫视给你力气!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