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8电视剧品质盛典 《那年》剧组斩获数奖 花开终月圆

2018-03-20 10:26: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2018年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于上海盛大开幕,众多优秀电视剧制作团队齐聚一堂,业内大咖与实力演员纷至沓来,可谓是众星云集。电视剧行业里一年一度的大事件郑重来袭!

  近日,2018年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于上海盛大开幕,众多优秀电视剧制作团队齐聚一堂,业内大咖与实力演员纷至沓来,可谓是众星云集。电视剧行业里一年一度的大事件郑重来袭!

2018电视剧品质盛典《那年花开月正圆》剧组陈晓.jpg

  陈晓、孙俪、胡杏儿、何润东、张嘉译、黄晓明、杨幂、钟汉良等几十位知名艺人到场,现场灯光璀璨,热闹非凡。

2018电视剧品质盛典.jpg

  作为国内电视剧行业最重要的盛会之一,本届品质盛典隆重表彰了2017年优秀的电视剧作品,众多卓越的电视剧演员、主创人员同台碰撞,留下许多令人难以忘怀的经典瞬间。

2018电视剧品质盛典《那年花开月正圆》剧组何润东.jpg

  颁奖礼当晚惊喜不断,聚焦盛典现场,斩获2017收视第一的《那年花开月正圆》剧组表现脱俗,抱走了多个大奖,堪称最大赢家!

2018电视剧品质盛典《那年花开月正圆》剧组登台.jpg

  《那年花开月正圆》不仅让演员孙俪获得“年度卓越品质之星”,还助力其导演丁黑、编剧苏晓苑分别斩获“年度品质导演”和“年度品质编剧”的殊荣,且一并拿下“年度品质榜样剧作”和“年度台网关注电视剧”的奖项,真可谓是实至名归。

2018电视剧品质盛典《那年花开月正圆》剧组孙俪发表感言.jpg

  孙俪虚心发表获奖感言,自己作为一名演员,最难得也是最幸运的就是遇到好的剧本,“大家都在表扬演得好,其实在我看来,我只是尽到了演员的本分。”

《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剧照.jpg

  导演丁黑则表示,这部剧最难的就是打磨了很久,在拍摄时所有演员都尽心尽力。编剧苏晓苑笑言,她从来没想到这部剧能成为爆款,写剧本时花费了很长时间,“感谢资方没有催促我。”

《那年花开月正圆》许诺剧照.jpg

  在剧中,有一位演员的表演得到了许多剧迷的青睐,他便是饰演吴遇的许诺。许诺在剧中饰演帅气的妈宝型富少爷吴遇,在剧集当中,该人物角色内心十分矛盾,吴遇一出场就被亲生父母推往家门之外,吴家三爷吴蔚双和三夫人做梦都想让吴遇给吴蔚文当儿子,好顺理成章的继承吴家财产。

《那年花开月正圆》许诺饰演吴遇.jpg

  面对家族利益纷争,他连自己的亲生父母都不能依靠,可谓是年纪虽小却饱尝人情冷暖。在演绎“代替吴聘和周莹拜堂”的戏份时,又对人物情感拿捏的十分到位,让观众可以切实感受到他内心的柔软之处,如此复杂的人物关系及情感都被许诺演绎的丰富独到、张弛有度,可以称得上是游刃有余,由此可见许诺的精湛演技。

1.jpg

  戏外,许诺也是一个感情细腻、温柔顾家的“顶配”好男人,从不掩饰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在圈内有着颇好的口碑。他表示,在《那年花开月正圆》剧组中有幸和孙俪等各位老师搭戏非常开心,大家都是非常认真非常专业的演员,合作拍戏的过程中受益匪浅。2018年,许诺成功签约环球壹线,成为环球壹线旗下艺人,在未来的生活中,许诺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表演。

2.jpg

  本届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那年》剧组可谓是“花开终月圆”,期待2018年能有更多经典的电视剧作品呈现在观众面前,也祝愿许诺能够继往开来,为大家演绎更多优秀经典的人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