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逆向谋杀》开机 薛飞:好演员无惧从零开始

2018-03-26 10:34: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知名青年演员薛飞主演的公安刑侦题材的电影《特侦行动-逆向谋杀》于重庆开机。

   薛飞.jpg

  由知名青年演员薛飞主演的公安刑侦题材的电影《特侦行动-逆向谋杀》于重庆开机。在剧中,帅气沉稳的薛飞出演的是一个刚正不阿,公私分明的警察赵猛。作为实力派演员,薛飞近期刚荣获了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此次加盟该剧网友们表示期待不已。

  《逆向谋杀》开机 薛飞饰演正义警察引期待

  该剧于3月24日在重庆正式开机,由金牌制作人孙合彬担任总制片,实力导演曲荣达执导,知名青年演员薛飞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黄俊鹏和牟凤彬倾力加盟。该剧是爱奇艺平台标杆项目“中国警察故事·特侦行动”系列电影计划的首部作品。由真实事件改编,精心打造刑侦、悬疑、推理于一身的精彩故事。该剧讲述的是以刑警队收到匿名杀人现场直播邮件开场,从刑警队不同人物的侦破视角,缓缓推进解开谜团,让多年前的一场谋杀以复仇的形式重新呈现在所有人面前。剧中,薛飞饰演的正是警察局重案组队长赵猛,是一个有正义感的警察。在一次案件中弟弟赵岩不幸遇害,他决定查出真相替弟弟还回公道。而此件事情的发生郑毅成了间接责任人,但赵猛(薛飞饰演)一直保持理智,不想让郑毅遇到危险,但最终被他感动,两人并肩作战,查出真相。

  薛飞:每一个角色都是从零开始 好演员从不畏惧

  自出道以来,薛飞不断创造奇迹,曾荣获过模特界的最高奖项,正是事业高峰期的他转向影视剧发展,更值得一提的是,薛飞凭借网络剧《活纸人》获得“最佳男演员奖”,精湛的演技得到行业内一致的认可。经过在国家话剧院多年的话剧打磨,薛飞对角色的把握更加有层次,解读的更加精准,表演功底更加深厚,此次受邀加盟电影《特侦行动-逆向谋杀》令观众对他的出演倍感期待。在接受采访中,薛飞被问到当了影帝后的计划时表示:以往演出的每一个角色都是自己付出百分百能量来演的,会爱自己饰演的任何角色,但是每一次进组,每一次诠释新的角色,都会给予新的生命,因为每个角色都要从零开始,我要做一个好演员,塑造更多好的角色,带给观众更多面的自己,我也会为我热爱的事业不断挑战未来,一直加速奔跑。

  据悉,该剧将于2018年7月播出,期待薛飞为观众开启一场关于正义的烧脑悬疑盛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薛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