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央视《时尚大师》开播在即,RUBYFANG连续拍摄36小时

2018-03-30 18:24: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央视与京东时尚携手打造的大型时尚竞技节目——《时尚大师》将于4月7日在CCTV2播出。

   央视《时尚大师》.jpg

  由央视与京东时尚携手打造的大型时尚竞技节目——《时尚大师》将于4月7日在CCTV2播出。中国的服饰时尚历史悠久,秦汉以降,服饰款型不断变换流转,而在当下人们一直将中国元素视作历史,只能在影像中观看而不是在日常中散发中国独有的服饰魅力。为了让中国元素走入现实,变得触手可及,节目组邀请来了众多对中国元素有独到理解的新锐设计师,让他们围绕“中国元素”展开竞争,将自己对时尚独到的把控和对中国元素的理解融入到自己的作品中,让中国元素和时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RUBYFANG.jpg

  这一次受邀参与的Ruby Fang与央视《时尚大师》摄制组一同前往潮州拍摄节目片段。连续两天的录制,整个团队没有浪费丝毫的时间,日以继夜的拍摄,确保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的镜头。RubyFang在朋友圈说:“蹲着马步画图,嘴上说坚持不下去了,手里的笔还在拼命。”期间RUBYFANG方丽华女士不停的切换造型,两天只睡了一个半小时,不断的挑战自己。从拍摄花絮中可以见到传统精美的潮绣和浓厚的潮汕风情以及RUBYFANG身处于各式各样的拍摄场景中,这一次的《时尚大师》让人格外的期待。

RUBYFANG写真.jpg

  RUBYFANG方丽华先后就读于香港中文大学、耶鲁法学院,2016年当选“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被媒体誉为“明日东方香奈儿”。法律专业的她在2012年选择跨界,并创立同名时尚品牌Ruby Fang。Ruby Fang 首创将传统潮绣与西方现代设计进行完美融合,推出独一无二的奢华定制产品并大获成功,一时圈粉无数,而创始人方丽华很快受到圈内外各界的广泛关注。现代新女性的代表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RUBYFANG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