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雷霆战警》今日开播 赵峥演绎“争议”刑警突破迷雾

2018-04-09 11:39: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华策影视、光中影视联合出品,刘昕执导,赵峥、于欣禾领衔主演的悬疑剧《雷霆战警》(原名《神探红桃六》)于今天12:00上线腾讯视频。

   赵峥.jpg

  由华策影视、光中影视联合出品,刘昕执导,赵峥、于欣禾领衔主演的悬疑剧《雷霆战警》(原名《神探红桃六》)于今天12:00上线腾讯视频。该剧主要讲述了屡次在犯罪现场出现的红桃六扑克牌,将几桩看似无关的案件串联至一起,刑警刘鸿涛(赵峥饰)突破层层迷雾,最终抓获真凶的故事。

赵峥演绎“争议”刑警.jpg

  剧中,赵峥饰演的刘鸿涛被接二连三的“意外死亡”案件所牵扯,几起看似匪夷所思的意外事件,却总与他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根据案发现场的情况看,都是意外事件,但是刑警刘鸿涛总是在案发前十分钟就收到了来历不明的人发来的“死亡预告”短信,并且在每个死者衣物中都找到了一张红桃六扑克牌。鉴于刘鸿涛本人喜欢玩扑克牌,用扑克牌变魔术,上警校的时候还当众表演过分身的魔术,从一栋高楼纵身跳下毫发未损,公安内部认为这一系列的“意外死亡”案件和刘鸿涛有着撕扯不开的关系。信任危机一触即发。

赵峥演绎“争议”刑警突破迷雾.jpg

  实力演员赵峥曾因在《香樟树》中的精湛演技被观众熟知,直到现在,依然有观众对这个角色念念不忘,而赵峥之后也陆续出演了《我的小姨》《继承人》等诸多优秀作品,实力备受认可。此次主演《雷霆战警》,诠释刘鸿涛这一复杂的刑警角色,让不少观众大呼“期待”。《雷霆战警》于今日12:00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至周三,每天更新两集,敬请期待赵峥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